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主戰裝備 結果共5筆

  • 疑零件噴飛釀禍 軍方下令S-70C立即停飛

    軍方反潛直升機訓練意外重落地,這是海軍30多年來,第四起重大事故,目前不排除是機械零件故障釀禍,軍事專家分析,如果機身零件噴飛,尾旋翼就會失效,造成機身失去平衡墜落,而S-70C是我國執行反潛任務的新型主戰裝備,也安裝了防重落地設備,平常維護保養妥善率高,軍方也下令,該機型立即停飛。
    2022/06/22 21:30
  • 金門戰車翻覆 陸軍檢討提前調整烈嶼主戰裝備

    金防部烈嶼守備大隊昨天下午一輛M41A3戰車在執行任務途中翻覆,車長林楷強中士遭壓住殉職。陸軍司令部今天表示,將檢討提前調整烈嶼地區主戰裝備型式,以確保訓練安全與戰力維繫。
    2020/10/09 14:58
  • 110年度國防預算增4.4% 加速發展不對稱戰力

    民國110年度國防部主管預算編列新台幣3668億元,比109年度增加156億元。國防部今天表示,預算重點為強化主戰裝備妥善、加速發展「不對稱戰力」及厚植「國防自主」能量等項。
    2020/08/13 17:04
  • 同步!北京發表國防白皮 美艦巡弋穿越台海

    美軍再次有船艦通過台灣海峽,這次出任務的是「安提坦號」導彈巡洋艦,已經是今年度的第六次穿越。頗有回應中國大陸,最近頻頻高喊的「不放棄對台動武」。而安提坦號路過台海的時候,北京正在發表一份國防白皮書,如果從1998年算起,這次已經是第十本了。內容除了跟往年一樣,對台獨提出警告之外,首次公布四大新型武器,分別列入陸、海、空、火箭軍作為主戰裝備。
    2019/07/25 20:10
  • 神龍奇招轉圈 紅白藍煙彩繪天空

    星期六,往台中新社路段大塞車,因為民眾除了去看花海,還有人是為了要看飛機,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難得開放營區,展示部隊主戰裝備,數10輛直升機展示平常訓練成果;另外神龍小組高空跳傘,演出奇招,他們背著煙霧罐,在空中不斷轉圈,煙霧跟著繞,就像把天空當成畫布彩繪,贏得滿堂喝彩。
    2011/11/26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