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中華民國頌 結果共24筆

  • 「李哪吒!」7旬醉漢車上唱軍歌鬧場 被抬下車

    台鐵區間車出現一名醉漢,車上唱軍歌大鬧,因為勸導勸不聽,在員林站被強行抬下車。他是一名70歲的老伯伯,心情不好喝了酒失控,大唱中華民國頌,心情不好的原因是思鄉,想念遠在大陸的老家了。
    2022/12/11 18:41
  • 陸生拿五星旗擦鞋秀中華民國國旗 校方:支持一中將他退學

    日前韓國網路論壇上流傳著一張韓國湖南大學(Honam University)所發出的簡體中文處分公告,表示校方已將一名發表反華言論的留學生勒令退學。公告指,該生在10月1日中國國慶日時,用手機展示中華民國國旗、並播放中華民國頌,甚至用中國五星紅旗擦拭自己的鞋子,還特別強調校方「支持一個中國」、「中韓建交30餘年」,將這名學生退學。
    2022/10/18 15:13
  • 賀國慶!在美僑社切蛋糕、升旗 蕭美琴全程唱國歌同歡

    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華府傳統僑社的國慶升旗典禮,她揮著中華民國國旗,從唱國歌、到國旗歌,還有中華民國頌、梅花和呼口號全程參與。
    2022/10/10 12:12
  • 赴美演講!韓:綠跟中共都想消滅中華民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到美國演講,受到僑胞熱情歡迎,還在台上高唱中華民國頌,更在演說時痛批,現在中華民國主要的威脅是民進黨,因為綠營跟中共一樣都想消滅中華民國。
    2021/09/19 11:57
  • 韓國瑜赴美發表總統級演說 「國民黨不能一直輸下去」

    正值國民黨主席選舉期間,許久未公開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受邀赴美國芝加哥出席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43屆年會,今(19)日以「美陸爭霸和新冠疫情對中華民國的衝擊與機遇」為題發表「總統級」演說,言談中提及海峽兩岸情勢、民進黨一黨獨大,在內憂外患之下必須重建中華民國魂,還強調「國民黨不能再輸」,否則台灣會被民進黨摧毀殆盡。兩人最後帶著台下僑胞合唱中華民國頌,場面相當熱鬧。
    2021/09/19 10:09
  • 經典!從愛國曲到主題曲 每人心中一首費玉清

    歌壇長青樹「小哥」費玉清,11月7日告別歌壇退休,他早期以演唱愛國歌曲出名,包括《晚安曲》、《中華民國頌》等等,後來唱紅不少80年代戲劇主題曲,像是《一剪梅》,就連翻唱曲都很紅,尤其是鳳飛飛的《我是一片雲》。
    2019/11/08 13:26
  • 韓國瑜桃園造勢晚會 籲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晚在桃園造勢晚會中批評民主進步黨無法讓民眾安居樂業,呼籲選民丟掉框架、明辨是非,在明年1月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2019/11/01 22:47
  • 藍提名首場晚會!韓國瑜造勢 擠3萬粉絲

    韓國瑜獲得國民黨提名後,晚間在中壢興仁公園舉辦第一場造勢晚會,現場擠滿將近3萬人潮,韓粉們揮舞國旗、亮出手機,合唱中華民國頌;韓國瑜上台後痛批,蔡英文總統執政這幾年,從來沒有提過中華民國,台灣人民不應該繼續受苦。
    2019/08/03 23:02
  • 在美感性落淚!僑胞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讓韓國瑜哭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美國時間14日訪問加州洛杉磯,與當地僑胞進行茶會,現場僑胞看到韓國瑜本人,情緒激動又興奮,不斷高喊選總統,場面熱絡!過程中主辦單位突然播放起「中華民國頌」,包括市府參訪團及僑胞都跟著大聲合唱,這也讓台上的韓國瑜,不知是否因為身在異鄉,聽了感觸良多,當場感性地落下男兒淚。
    2019/04/15 10:06
  • 洗腦!韓國瑜「夜襲、古月照今塵」 高雄唱到桃園

    韓國瑜幫陳學聖造勢,也把「夜襲」這首歌帶到了桃園,他在台上激動的雙手握拳,和陳學聖一起領唱,氣氛來到了最高潮,整場造勢晚會從暖場進場到結束,支持者合唱多首歌曲,3萬人點亮手機燈海,場面火熱 !
    2018/11/12 23:22
  • 「夢中的情話」王炳忠獻唱 籲學生醒醒

    王金平釋出善意,佔領立院的學生討論何時退場,眼看離退場時間點越來越近,當時反反服貿的民眾更是樂見其成,附近店家更是盼這天盼了好久,若真的宣布退場,他們不會出現在立院周邊,只希望社會能夠儘早恢復平靜,而挺服貿召集人王炳忠,因為一首破音的中華民國頌竄紅,也已經準備好歌曲獻唱。
    2014/04/07 19:21
  • 子女不熟愛國歌曲 金溥聰:回家授課

    駐美代表金溥聰今天帶著一家大小出席大華府地區的元旦升旗典禮,金溥聰的兒女唱中華民國的國歌、國旗歌都沒問題,不過對於梅花和中華民國頌就不太熟悉,對此,金溥聰表示,將給孩子作愛國歌曲演唱特訓,希望下次表現會更好。
    2014/01/02 08:13
  • 左打雙英 右打楚瑜 劉家昌選總統?

    鬼才導演劉家昌上政論節目,隊國民黨競選口號表達不滿,表果9月20日前如果國民黨沒改掉「台灣加油讚」競選用詞,就是沒人要選中華民國總統,他身為中華民國頌創作人,將會領表登記參選,在節目上劉家昌不只轟馬,蔡英文、宋楚瑜個個沒放過,選舉氣勢十足,還有人建議乾脆就把兒子劉子謙演唱的「唸你」改成「選你」,當作競選歌曲。
    2011/09/17 12:43
  • 劉家昌20日領表選總統 副手已定?

    晚間最新消息,鬼才導演劉家昌,再次對國民黨競選口號表達不滿,表示如果9月20日前國民黨不改掉「台灣加油讚」競選用詞,就是沒人要選中華民國總統,他身為中華民國頌創作人,將會領表登記參選,而心中也已經有副手人選。
    2011/09/16 21:51
  • 高唱「中國我的愛」 劉子千不懂歌詞惹爭議

    近來人氣暴紅的劉子千,新歌又掀波瀾,其中一首主打歌「愛的」,歌詞不斷唱到「中國,我的愛」,被網友質疑,為什麼要唱這種政治敏感的歌;其實過去他的父親劉家昌,也寫愛國歌曲「中華民國頌」,日前還公開演唱成「中華民族」引起爭議,這回又讓兒子唱「愛的」,歌詞涉及政治敏感話題,就怕會引起愛國人士反彈,不過劉子千倒是表示,自己只是單純的愛唱歌,希望大家別多做揣測。
    2011/07/18 12:09
  • 「綠島小夜曲」 曾為禁歌今成百年曲

    民國百年金曲票選,結果出爐,當中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中華民國頌,這些歌曲都榜上有名,不過有趣的是,許多當年戒嚴時代的歌曲,像是夜來香、月夜愁,也都榜上有名,禁歌如今變成金曲,讓人感受時代的差異。
    2011/04/21 18:34
  • 【舊異域,新人生】中華民國唱多久? 繁體簡體泰北角力

    泰北美斯樂的中文學校,從創辦以來就是台灣所使用的繁體字,學生們會唱國歌、國旗歌,連中華民國頌也朗朗上口,但經費有限,師資缺乏,如今咬牙苦撐;反倒對岸積極瞄準,並主動上門表明願意提供經費跟師資。【舊異域,新人生】第四集,要帶您看到的就是,一直奉中華民國為正統的泰北,正面臨兩岸角力的新局勢。
    2010/12/23 20:01
  • 扁諷中華民國頌 馬迷作新歌反撲

    為了強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台灣本體意識,有熱情支持者主動出錢、出力,為馬英九製作民間版台語競選歌曲,歌名叫做「永久的愛」,歌詞中「永久」的台語發音,和「英九」的發音相近,一PO上網,就引發馬迷迴響,馬陣營現在考慮,把這首網友創作,列為未來競選歌曲之一。
    2007/10/27 18:17
  • 諷! 扁唱中華民國頌:看不到青海

    陳總統今天在「退出聯合國史料展」上一鳴驚人!不只開金嗓,而且唱得還是「中華民國頌」;總統問大家,台灣難道看得到歌詞寫的「青海草原」和喜馬拉雅山嗎?以「這個」中華民國,怎可能返回聯合國;那麼唱中華民國「頌」,到底哪裡「爽」?隨後,總統改唱「台灣」,或許是不常練,忽然忘詞、破音,現場有點尷尬。
    2007/10/25 15:36
  • 靜坐現場/康雷現身倒扁 高歌中華民國頌

    凱道靜坐試坐最後一晚,突然下起大雨,靜坐緊急喊停,部分民眾索性撤到一路之隔的中正紀念堂,因為民盟舉辦的民主夜市,不受大雨影響,氣氛還很高漲,就連好久不見的藝人康雷,也現身倒扁,高唱中華民國頌。
    2006/09/03 20:48
  • 港僑抗議雙十不掛國旗不喊國號

    慶祝雙十國慶,台灣駐港機構舉行了慶祝活動,不過現場唱國歌的時候,卻有香港僑胞因為不滿整個慶祝活動沒掛國旗,不喊國號,甚至取消合唱中華民國頌,因此僑胞對於政府明顯去中國化的現象表示抗議。
    2004/10/10 18:21
  • KTV也政治熱!中華民國頌 首度進榜

    政治熱連帶影響KTV的點歌率。從來沒有上過點歌排行榜的中華民國頌,最近居然榜上有名。連帶著許多政治人物的競選歌,點播率也變高了。
    2004/03/24 18:03
  • 中部泛藍支持者聚集 警方舉牌驅離

    連宋的支持群眾,經過昨夜的激情後,中彰投各縣市,下午又有群眾集結表達心中的憤怒,有人遊行抗議,有人高唱中華民國頌,都是要求立刻驗票不要拖延。
    2004/03/21 18:27
  • 報告寫太爛 章孝嚴痛批駐韓代表

    立法院外交委員會今天充滿了煙硝味,曾經擔任外交部長的章孝嚴認為,駐韓代表李在方提出的台韓雙邊關係報告太過草率,認為應該要把李在方調回國內。而駐菲律賓代表,也因為被質疑不會唱中華民國頌,而被要求當場清唱。
    2003/12/1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