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不能夾 結果共6筆

  • 滷味絕對不能夾什麼? 網曝超雷「1食材」:結帳嚇死

    台灣是美食天堂,滷味更是許多人宵夜必備美食。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好奇「吃滷味有什麼東西是絕對不能夾的?」引網友熱議。
    2020/05/27 21:47
  • 盼修法杜絕假連署 陳英鈐:目前束手無策

    公投案出現假連署狀況,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今天表示,他有時也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連署」,希望透過修法公開連署,以供檢驗;此外,今年公投綁大選,投票日當天依法可宣傳公投,但不能夾帶選舉宣傳,中選會會特別注意。
    2018/10/15 17:09
  • 不能夾!娃娃機商品竟是「背景」 險爆衝突

    娃娃機台內不是什麼都能夾!22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泰山一間娃娃機店,發生一起消費糾紛,民眾認為娃娃機台內的東西,本來就可以夾取;但對業者來說,有部分大型娃娃其實只是作為裝飾背景,而且都會特別標記「背景勿夾」等字樣,沒想到對方竟然還是不聽勸,夾到整個取貨洞口都塞住還是不停手,讓業者相當無奈。
    2017/11/24 18:12
  • 台景氣波動大 下半年未復甦先吹秋風

    既中經院下調今年經濟成長率來到3.11%之後,台經院也跟進,甚至預估僅有3.04%,面對股市信心不足,景氣燈號又亮起了低迷的藍燈,產業受限發展下,不管你能不能接受,今年下半年,景氣恐怕好不了,甚至會提早,從春天進入秋天,這也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產業積極轉型,傾向異業結合,希望能夾縫求生發揮綜效。
    2015/07/28 21:02
  • 〈獨家〉洞口小、膠帶固定 娃娃機「難夾」惹民怨

    很多人都有玩夾娃娃機的經驗,掏了錢能不能夾中,運氣成分居多,但有民眾發現,士林夜市有夾娃娃機暗藏玄機,即使勾住娃娃,洞口太小,娃娃根本掉不下去,還有業者拿膠帶固定,很多娃娃都被黏在玻璃上,想夾中,機率微乎其微,消保官表示,店家「技巧性」的設計有失公平,將派人調查,要求業者改善,屢勸不改,最高可開罰150萬。
    2013/02/18 19:05
  • 【特訓第一線】膝蓋夾不緊當不成! 傘兵體檢「嚴選」

    「特訓第一線」空降任務特別報導,今天聚焦特戰傘兵的選拔過程,大家都知道傘兵需要「嚴選」,但到底有多嚴格呢?為了測試學員的四肢協調性,體檢過程要跳傘兵操,還要起立蹲下,看看膝蓋能不能夾緊,而即使通過檢驗,如果站上4層樓的高跳台卻不敢跳也都會被淘汰,訓練中要完成5次的跳傘,才能掛上代表受訓合格的傘徽。
    2013/01/15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