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三片吐司 結果共11筆

  • 男星路邊忘關車門「大開90分鐘」!回來見一幕驚呆

    男星艾力克斯擁有台灣、美國雙重國籍,曾與蔣偉文、江俊翰組成團體「三片吐司」,2003年與女星李詠嫻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樂於分享生活瑣事的他,昨(6)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將車子停在路邊,竟然忘記關車門,90分鐘後回到該處,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
    2023/10/07 09:08
  • 暴肥16公斤!男星靠「1蔬菜」半年內甩肉成功 驚人菜單曝

    男星蔣偉文昔為男子團體「三片吐司」成員之一,出道多年除主持節目外,亦餐與多部戲劇演出,2011年與老婆結婚後,育有2子,將事業重心轉而放在美食與烹飪上,經常與許多知名大廚合作,擁有一手好廚藝,2019年憑藉《蔣公廚房》獲得第54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由於愛好美食,曾一度爆肥至16公斤,後來研究食譜、積極減重, 用「1蔬菜」成功恢復好身材。
    2023/09/22 23:27
  • 「三片吐司」久違合體!蔣偉文自爆當年秘辛 竟與「徐若瑄」有關

    51歲男星江俊翰曾與蔣偉文、艾力克斯組成團體「三片吐司」,3人今(10)日為了江俊翰的副業XO干貝「好翰醬」久違合體,當年3人為了上通告,硬出了一首單曲〈早餐要吃〉,荒謬的往事逗樂在場媒體,還笑稱應該改名叫「三碗乾麵」。 
    2023/03/10 20:36
  • 江俊翰為副業賣命!送貨「自撞安全島」6顆氣囊全爆 慘賠40萬

    藝人江俊翰從《黃金歲月》殺青後,淡出演藝圈1年,除了進行環島旅行,也展開斜槓副業XO干貝「好翰醬」的研發,今(10)日舉辦趁著瓶裝改版舉行記者會,昔日「三片吐司」團員蔣偉文、艾力克斯因此合體、為江俊翰站台,江俊翰為了事業親力親為,豈料日前送貨時不慎自撞分隔島,安全氣囊瞬間爆裂,讓他苦嘆還沒賺回本就先收到40萬的維修單。
    2023/03/10 17:38
  • 艾力克斯為求曝光吞哇沙米掛急診 感謝貴人沈玉琳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要告訴大家看似光鮮亮麗的演藝圈其實私下辛酸無人知!特邀來黃小柔、艾力克斯、小馬分享演藝路上的甘苦,他們年輕時曾經大紅,但團體解散後面臨事業低潮: 艾力克斯曾是「三片吐司」一員,為求曝光在整人節目中狂吞哇沙米小籠包,最後直接掛急診。黃小柔曾借住艾莉絲家半年,不紅到去電視台錄影竟被警衛攔下,不得其門而入。小馬離開「咻比嘟嘩」後,跑去開夜店和做副業,但投資失敗,兩年半便將存款花完,窮到只剩朋友家的沙發。但這三人因為遇到貴人而成就事業第二春,暌違多年,還特別在《上班這黨事》演唱自己出道成名曲,讓大家再次見識他們的歌手魂。
    2019/03/18 10:00
  • 江俊翰又染毒遭逮哭腫眼 陳美鳳聲援:都是一家人

    曾是男子團體「三片吐司」一員的江俊翰,因為近日演出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廣受不少觀眾喜愛。但江俊翰昨天(10日)凌晨行經萬華時,被警方攔查發現車上有安非他命成分針筒,被依毒品罪現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之後以3萬元交保。對此,本土劇一姐陳美鳳今天上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都是一家人」,希望大家未來能給予江俊翰機會。
    2018/09/11 14:11
  • 江俊翰改名轉運賺進3千萬 再染毒被捕10年努力成泡影

    近期憑著演出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廣獲婆婆媽媽好評的46歲男星江俊翰,昨天(10日)清晨開車被攔查,坦承施打安非他命被捕,震驚演藝圈。11年前,當時藝名為「姜冠豪」的他,因為到朋友租屋處參加搖頭丸轟趴被逮,不但主演的新戲被換角,工作也全無,隔年他改名「江俊翰」再出發,撐過借錢度日的苦日子,好不容易熬出頭,卻又因涉毒被捕,讓超過10年的努力瞬間化為烏有。
    2018/09/11 09:21
  • 哭到眼睛腫 江俊翰認了為拍戲減肥吸毒

    46歲的本土劇藝人江俊翰本名廖文豪,曾和蔣偉文、艾力克斯組成男團「三片吐司」,後來轉戰戲劇參與不少八點檔演出,慢慢成為觀眾熟悉的臉孔,但是在上午持毒被逮以後,下午立即出面開道歉記者會,提到吸毒原因,居然是為了要快速減肥,而他的經紀公司也表示暫時讓他休息反省過錯。
    2018/09/10 22:09
  • 染毒二次遭逮 江俊翰:網友無償提供控制不住

    曾與蔣偉文、姜冠豪、艾力克斯組成男子團體「三片吐司」的姜冠豪,11年前涉及轟趴吸毒案件後改藝名為「江俊翰」,直到在本土八點檔劇演出反派才走紅。今(10)晨再傳出二次沾毒,他承認因為網友無償提供毒品,以致他控制不住吸毒欲望。
    2018/09/10 14:10
  • 住所被檢舉 姜冠豪鄰居:美男子多

    前天晚上被鄰居檢舉的藝人姜冠豪,原本是模特兒出身,出道9年,曾經和艾力克斯、蔣偉文組成男子團體「三片吐司」,只出過一張EP單曲,後來姜冠豪轉戰主持和戲劇演出,更是擔任過大愛的男主角,鄰居說,經常看到一群穿著體面,很會打扮的年輕男生出入姜冠豪家,就是沒有看過有女生,姜冠豪也打算在明天再出面說明。
    2007/01/01 18:31
  • 詐騙藝人 恐嚇姜冠豪不交10萬斷手腳

    最近詐財集團的恐嚇電話不斷。三片吐司成員之一姜冠豪的母親,上午就接到歹徒的恐嚇電話,威脅若不馬上匯10萬塊,就再也看不到自己的孩子,所幸後來姜冠豪及時打電話回家,拆穿騙局才沒讓歹徒得逞。
    2004/03/08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