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到眼睛腫 江俊翰認了為拍戲減肥吸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22:09

46歲的本土劇藝人江俊翰本名廖文豪,曾和蔣偉文、艾力克斯組成男團「三片吐司」,後來轉戰戲劇參與不少八點檔演出,慢慢成為觀眾熟悉的臉孔,但是在上午持毒被逮以後,下午立即出面開道歉記者會,提到吸毒原因,居然是為了要快速減肥,而他的經紀公司也表示暫時讓他休息反省過錯。

圖/TVBS

 
藝人江俊翰:「我想做錯事情就是做錯事情了,沒有任何的理由,因為畢竟吸毒本來就是一件非常糟糕和非常錯誤的事情。」

記者會一開始就先深深90度一鞠躬,向所有擔心他的親朋好友且失望的粉絲們道歉,江俊翰因為吸食安非他命,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以3萬元交保。

圖/TVBS

藝人江俊翰:「年輕的那個部分可以希望大家都變得輕盈一點,其實我用了很多方法,然後毒品就是其中一個方法,那說實在話它也真的很快速的達到了瘦身目的,但問題是它所付出的代價也是最大的。」
 

江俊翰坦言從今年4月開始使用毒品,是為了符合正在拍攝的戲劇《大時代》角色形象,4月定裝時被嫌太胖,2個月內急速瘦了8公斤,製作人還誇他敬業有毅力,想不到居然是靠吸毒來達成目的。

藝人江俊翰:「我覺得我最愧疚的是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好好的去管理約束我自己,我不敢奢求大家能夠原諒我,但是我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能夠讓大家看得到我的誠意,以及我真正想要改過的決心,謝謝大家。」

圖/TVBS

哭到雙眼通紅、肩膀不斷抽搐,情緒難以平復,其他同公司的演員好友聽到消息也大感意外。

演員傅子純vs.白家綺:「對這件事情我們也是感到很遺憾,俊翰他這個人就是對工作很敬業、對長輩也很尊敬,我們這些演藝圈的兄弟姊妹都很願意陪他一起度過難關。」

戲劇製作人王珮華第一時間表示很訝異,雖然讚賞他敬業,但因染毒恐怕戲份得喊卡,而這部戲目前還有存檔,後續會跟編劇商討人物走向,播完之後就讓他休息,暫時不會讓他回劇組,讓好不容易東山再起的江俊翰,再度因毒品重創演藝事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俊翰#吸毒#道歉#劇組#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9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