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KAWS 結果共9筆

  • UNIQLO x KAWS今開賣!東區明曜店湧排隊潮 價格曝光

    Uniqlo服飾品牌,再度聯名當代藝術大師推出限量系列UT,就在今(8)日開賣。過去UNIQLO x KAWS UT系列推出,都快速被搶到斷貨,這次UT系列囊括KAWS標誌性的角色COMPANION和BFF,推出UT與休閒上衣包含中性版型成人與童裝,全系列共十款,UT售價一件590元。在台北東區明耀店也湧入許多排隊人潮,民眾就怕買不到,西門店更是從昨晚就有民眾漏夜排隊。
    2023/09/08 11:10
  • 羅志祥豪宅內部裝潢曝光 整間限量球鞋、公仔「根本精品店」

    藝人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渣男行徑後,沈寂了一年多,直到2022年登上跨年舞台,獲得眾多好評才正式宣告復出。之後,他不時透過YouTube和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2日,他就在IG上傳了兩張自拍照,只見他坐在長椅上,背景掛滿了衣物還有一個潮牌提包,讓網友相當好奇拍攝地點是在哪,他則大方回應就是自己家。
    2022/05/03 19:39
  • 日品牌限量T恤 陸網路上架3秒搶購一空

    日本服飾品牌優衣庫和潮牌KAWS推出限量聯名T恤,在大陸引起瘋狂搶購。網路店鋪上架3秒鐘就被搶購一空,各地的實體店面也是搶翻天,有的門店連模特兒身上的展示服都被消費者脫下來!目前這件原價500元台幣的T恤,黃牛價已經飆到3倍喊價2500元。
    2019/06/04 14:00
  • 又見網紅新景 KAWS巨型公仔「漂浮」維港

    美國藝術家KAWS,招牌叉叉眼大公仔,現身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到月底,吸引大批民眾爭相打卡拍照,不過這次很特殊,以往這公仔都是採坐姿,這回他躺在水上,漂浮模樣十分逗趣。
    2019/03/23 13:43
  • KAWS怒了!台中驚見盜版公仔 遭批丟臉

    知名潮流藝術家KAWS,一月才在中正紀念堂,展出超巨型公仔,但沒想到,最近在台中的審計新村附近,竟然出現了盜版作品,這也惹怒了KAWS,他本人在IGPO文說,「這是仿冒品,這家店糟透了」,甚至標記地點在台中,抄襲的行為,也讓許多民眾痛罵,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了。
    2019/03/09 16:45
  • 巨型公仔空降台北 招牌「XX」成流行圖騰

    中正紀念堂出現巨大公仔,創作者就是美國現代藝術家KAWS,一開始他在紐約街頭,把服飾品牌海報,塗上自己的招牌XX圖案,沒想到意外闖出名號。也成了時尚潮牌聯名作品的第一把交椅。
    2019/01/22 21:57
  • 巨型打卡熱狂燒北台 36米公仔、Pocky、樂高拚場

    帶您來看到相當吸睛的展覽,有零食業者,將紙盒「變大」打造超過50場景,供民眾拍攝、打卡,還有百貨跟樂高合作,大型樂高建築搭上公仔,小朋友超愛,此外國際知名藝術家KAWS的巨型公仔,現身在中正紀念堂,6公尺高的公仔,吸引民眾到場狂拍照!
    2019/01/19 19:24
  • 林俊傑50萬元行頭赴法看秀 深夜騎滑板車遊巴黎

    本週六將由自己旗下JFJ Productions主辦KAWS⼤型官⽅⼾外藝術展的林俊傑(JJ),行程馬不停蹄,除下個月即將舉辦的《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個人演唱會外,他昨日已啟程飛至巴黎參加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19秋冬男裝秀,他一身超過50萬元的高彩度行頭,在冬日的巴黎反倒成為一幅亮眼的街景。
    2019/01/17 11:39
  • 靠XX賺大錢?美塗鴉名家公仔1200萬成交

    你有想過「XX」也能讓人賺大錢嗎?美國知名塗鴉藝術家KAWS,1999年創作了一隻有著XX眼睛的玩偶,立刻紅遍全球,最近香港一場拍賣會上,KAWS設計的公仔以320萬港幣,大約是1200萬台幣的高價成交,打破了他的個人紀錄!
    2017/06/05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