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豪宅內部裝潢曝光 整間限量球鞋、公仔「根本精品店」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2:32
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圖/翻攝自羅志祥IG

藝人羅志祥沈寂了一年多,直到2022年登上跨年舞台,獲得眾多好評才正式宣告復出。之後,他不時透過YouTube和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2日,他就在IG上傳了兩張自拍照,只見他坐在長椅上,背景掛滿了衣物還有一個潮牌提包,讓網友相當好奇拍攝地點是在哪,他則大方回應就是自己家。

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從羅志祥曝光的照片可見,他穿著刷破牛仔褲和黑色T-shirt,搭配時髦的棒球外套,頗有潮男打扮;之後,他又換了一件黑色外套,自拍的同時拿手機巧妙擋住臉,單手比著YA,街頭態度十足。只不過,大家卻將焦點擺在他的拍照地點,因其裝潢像極了精品店,不僅地上擺著昂貴的地毯,鏡像更反射出限量公仔和潮牌提包,讓人想忽視都難。

羅志祥擁有一整間房的收藏球鞋。(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對此,就有網友好奇「這是哪?」羅志祥則大方回應「家呀!」引發陣陣驚呼,「你的家太浮誇了」、「家裡隨便都是網美點,太帥了吧」、「能擁有像精品品牌的衣櫥間,是許多男人的夢想」,另外也有粉絲敲碗想看他的House tour,「你家太值得拍了」。

還有「KAWS 軍團」和庫柏力克熊。(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的收藏是每位潮人夢想中的房間。(圖/翻攝自羅志祥IG)

事實上,羅志祥過去就曾公開過他的豪宅裝潢,只見他擁有一整間房的限量鞋、包,還有撞球檯,更有許多收藏家搶破頭的「KAWS 軍團」和庫柏力克熊,家裡根本就是收藏博物館,也讓許多粉絲羨慕直呼,這根本每位潮人「夢想中的房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庫柏力克熊#收藏#KAWS#限量版#裝潢#豪宅#潮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24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