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Doris 結果共35筆

  • 台灣之光!閃靈樂團榮登國際葛萊美獎 主唱開心發聲

    閃靈樂團睽違五年後再推出新歌〈護國山〉,除了該曲MV獲慕尼黑音樂影片大獎之外,歌曲一推出即入選美國葛萊美獎「Global Spin」節目五月的主要推薦,成為台灣首組登上葛萊美獎節目的藝人,獨家播出閃靈〈護國山〉大港開唱實況演出影片,團長Doris表示:「這是Global Spin第一次主推重金屬歌曲,就是來自台灣的閃靈,我覺得很榮幸。」主唱Freddy則說:「這場實況包括壯闊的高雄港景也入鏡,希望全球觀眾能看到美麗的台灣!」
    2023/05/03 17:54
  • 李坤城癌逝 曾替這立委主婚慟喊:「感謝賞識我們的音樂」

    音樂作詞家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消息震驚各界,曾有「黑膠教父」之稱的他,成名作為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羅大佑的火車和青春舞曲2000,也擔任過金曲獎的總召集人,對音樂圈貢獻良多。李坤城離世消息曝光後,不少人紛紛哀悼,而無黨籍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也難過表示「李老師過世是音樂界的損失,但他留下的作品是台灣珍貴的資產」。
    2023/04/10 11:47
  • 林昶佐爆家人腦血管罕病退選 又疑戴「假髮」不忍鬆吐內幕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日前突然宣布因為家人罹患「腦血管罕病」,所以忍痛棄選2024立委選戰。他今(1)日以「閃靈樂團」的身份出席「大港開唱」,被問到家人的近況,他僅透露:「就需要盯緊一點。」而原本都長頭髮的他,今天以短髮造型現身,被懷疑是假髮,對此他回應了。
    2023/04/01 21:51
  • 專訪/林昶佐不競選連任立委 愛妻爆「輾轉難眠」真實心聲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林昶佐的老婆Doris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透露自己覺得滿可惜的,「現在民調很好,他過去2016年、2020年參選時都有雜音,以前艱困都選贏了,這次好無異議都覺得是他,沒想到卻不參選,心情相當複雜」。
    2023/03/17 13:28
  • 閃靈Doris不忍了!辣穿金色馬甲 側邊挖空被看光震暈

    睽違五年沒有新作的金曲樂團閃靈,日前宣布參戰2023年大港開唱,歌迷反應熱烈、更帶動了大港門票秒殺。除了將登台演出,閃靈也於2月28日無預警地推出全新單曲MV〈護國山〉,其中團長Doris新造型相當火辣,穿著黑金搭配的金屬馬甲,大秀完美身材,令人驚艷。
    2023/03/01 15:24
  • 蔡天鳳慘遭殺害碎屍…友人揭「1陷阱」誤上賊車:她毫無防備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碎屍、烹煮,駭人聽聞的命案引起社會震驚。如今涉嫌重大的前夫一家已經落網,一家四口的黑歷史也被挖出,而台灣時尚網紅Doris(林若佳)也透露,蔡天鳳是她香港朋友的閨密,得知此事的她忍不住爆氣怒斥蔡女前夫,「祝福你跟你爸你媽你哥全家死光!」
    2023/02/26 15:44
  • 名媛遭碎屍!台灣網紅出手了 重砸「390萬賞金」抓血腥前夫

    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碎屍,警方還在現場發現2鍋湯,手法相當兇殘。警方將兇嫌指向前夫一家人,但前夫還在逃亡中。台灣網紅Doris(林若佳)與蔡天鳳是閨密,她也氣到懸賞100萬港幣(約390萬台幣),希望全民能逮捕前夫歸案。
    2023/02/25 12:49
  • 粉絲暴動!閃靈宣布回歸大港開唱 合體金曲新人王緣分曝

    邁入第14屆的「大港開唱」,宣布將於明年4月1、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盛大舉行,首波參演陣容也隨之公布,由睽違2年參演大港開唱的「閃靈樂團」,攜手今年奪下第33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雙人音樂組合「珂拉琪」,讓粉絲們陷入暴動。
    2022/12/09 09:56
  • 美國8旬嬤跌倒骨折 夭壽孫竟把她「塞冰櫃」活活凍死

    美國喬治亞州日前驚傳一起驚悚弑親命案,一名29歲男子廷查爾三世(Robert Keith Tincher III)目睹82歲的祖母康明(Doris Cumming)跌倒受傷後,不僅沒有將她送醫,還把她裝到塑膠袋裡塞進「冷凍庫」,導致祖母活活被凍死。直到其他家人遲遲聯絡不上康明,報警調查後才發現她已經死亡長達5個月。
    2022/04/17 12:22
  • 同框杜汶澤開喝「立陶宛蘭姆酒」!林昶佐甩陰霾嗨翻了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揮別罷免風波後鬆一口氣,昨(31)日除夕夜,他曬出和老婆Doris同框港星杜汶澤的照片,三人還開喝立陶宛蘭姆酒,讓網友羨慕直呼「哪裡買的啦?」
    2022/02/01 12:23
  • 身穿胸罩扭臀吸客!高山峰直播「內褲遭剪破」日賺5百萬

    網路節目《直播新世代》日前上架第3集,男星高山峰為讓開播前1分鐘內達到500人觀看,犧牲穿上胸罩及斑馬裙,完美複製《華燈初上》中的第三性公關媽媽桑,另一方面,《菱格世代DD52》女團成員Doris決定直播開場跳舞,沒想到當晚的銷售額竟逼近500萬元新台幣。
    2022/01/06 16:11
  • 4千萬買第4棟房超有錢? 童仲彥逼問林昶佐:金流哪來

    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散昶」罷免投票將在1月9日舉行。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4)日爆料,林昶佐曾被踢爆沒有住在選區,隨後就以太太葉湘怡(Doris)名義在中正區買4400萬元房產。此外加上他個人廣告看板滿街跑,令人質疑這些錢到底從哪來?
    2022/01/04 18:09
  • 總統將現身挺昶! 綠議員幫答:一定會來啦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黃金周,林昶佐再度跟妻子Doris掃街催不同意票,連日活動讓Doris講話都啞了,至於外界關心總統到底會不會現身相挺,林昶佐一開始不願意正面回答,但一旁的綠營議員幫忙搶答掛保證,總統一定會來。
    2022/01/02 12:06
  • 夫妻合體掃街! 鄉親捧雞精替林昶佐加油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只剩倒數十天,林昶佐和太太Doris為反罷免,首次合體掃街,而罷免投票日剛好接近大學的期末考周,林昶佐也特別呼籲年輕學子,書平常要唸,但票還是一定要投。
    2021/12/30 17:48
  • 掃街反罷昶!選民替抱屈 Doris:我也很生氣

    為了反制罷免案,立委林昶佐行程滿檔,在選區跑一整天,就連一向低調的妻子Doris也來當分身,冒著濕冷低溫,幫忙掃街催不同意票,面對選民替林昶佐抱屈, Doris也說他也很生氣。
    2021/12/26 21:28
  • 正妹證明林昶佐「有做事」公文驚爆收割 妻怒揭真相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群聚感染,41人驗出PCR陽性,沒想到萬華區立委林昶佐昨(2)遭攤商轟未替環南市場做事,只會來演戲。網路流傳一份林昶佐替市場從業人員爭取疫苗的公文,卻被網友抓包「日期疑點」,林昶佐妻子Doris(葉湘怡)在臉書開槓酸民。
    2021/07/03 09:51
  • 林昶佐挨轟「沒替萬華做事」 妻心疼反擊:忙到焦頭爛額

    台北市環南市場驗出41人PCR陽性個案,萬華區立委林昶佐昨(2)在記者會現場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狂飆「有替萬華說過話嗎?以前有來關心嗎?」許多網友也怒罵,對於老公慘遭攤商接連洗臉成為話題人物,林昶佐的妻子Doris(葉湘怡)在臉書為愛發聲。
    2021/07/03 08:28
  • 妻被列大陸監控資料庫名單 林昶佐:各行各業都滲透

    立委林昶佐妻子、閃靈樂團團長葉湘怡疑被列入中國監控資料庫名單。林昶佐今天表示,中國統戰並非只專注在政治方面,而是各行各業都進行滲透,包括監控異議份子,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全世界面對中國都維持高度警戒。
    2020/09/16 11:34
  • 賀一航驟逝眾星哀悼 曾治豪2字向父親喊話

    資深藝人賀一航罹患大腸癌8年,今(3日)晚間驚傳病逝榮總,享壽64歲,此事已由同樣為資深藝人的余天老婆李亞萍證實,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對於賀一航離世消息,兒子男星曾治豪目前雖並未對外發聲,但稍早在他IG限時動態寫下「加油」2字,應是向病危的父親深情喊話,而不少藝人也對賀一航驟逝,紛紛表達哀悼之意。
    2019/06/03 23:39
  • 女星痛揭周孝安「瘋狂偷吃」!復合小模還曖昧周曉涵

    曾和江祖平、楊千霈交往過的34歲男星周孝安,前年因太忙碌忍痛和小模Doris分手,日前聖誕節他被直擊帶Doris回家過夜,原以為是復合舊愛的耶誕童話,沒想到現在傳出他疑似劈腿!28歲演員李京恬昨晚(1日)在臉書上公開痛斥周孝安「瘋狂偷吃」。
    2019/01/02 09:32
  • 才剛幫柯站台! 林昶佐妻拍片挺陳其邁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公布最新宣傳影片,是由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的老婆Doris表態力挺,影片中談到陳其邁的個性、政見等等,其實之前Doris就曾出席柯文哲的慈善演唱會也引發討論,選舉進入倒數,時代力量挺誰,一舉一動都會引起關注。
    2018/11/15 18:23
  • 蘇貞昌辦親子趴搶票! 這位立委「攜妻女」挺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宣傳親子體驗博物館政見,拉拔到樹林辦活動,搶親子選票!而現場來了一組神秘嘉賓,是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1家3口,說是來參加親子活動,幫蘇貞昌站台的意味卻很濃。
    2018/11/10 20:29
  • 【網紅膨風貴婦】林又立喊冤不認識鍾孟志 孫芸芸也澄清了

    愛膨風的網紅Doris在今天出刊的本刊被踢爆後,引發接連效應,包括微風廣場董娘孫芸芸立刻澄清自己從未追捧過她,名模林又立也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鍾孟志,何來介入之說。
    2018/01/03 21:07
  • 孫芸芸也被騙?網紅膨風裝貴婦 豪奢人生「攏係假」

    網紅Doris在粉絲面前上演奢華人生,背名牌包吃高級餐廳,還經營網拍,連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都追捧,不過現在卻被踢人爆一切攏係假,有指這些豪華生活全是「膨風」的。
    2018/01/03 10:41
  • 小模星途不順 虛構人生可以這樣賺錢

    過去Doris以林若佳出道,是伊林小模。Doris曾在2013年接受專訪,說自己「其實還蠻喜歡接內衣或是泳裝秀,因為我對身材很有自信,再加上大家都覺得我的腰線很纖細漂亮,穿起泳裝或內衣性感度百分百,所以久而久之,我也習慣在大家面前穿少少的感覺」。
    2018/01/03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