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DeepMind 結果共3筆

  • 美國谷歌AI研發 判讀檢測乳癌.減誤判

    乳癌是台灣十大癌症死因的第四位,並且位居女性癌症發生率首位,每年超過一萬名女性罹患乳癌,敵不過病魔癌逝的則大約有兩千人。「及早發現,及早治療」能正面迎擊乳癌,進而降低死亡率,不過大部分乳癌初期患者沒有明顯症狀,也不會疼痛,有得時候很難被發現。科學結合醫療,Google旗下的AI人工智慧公司,與英美研究團隊合作,設計並訓練一套AI系統判讀乳房攝影的影像,結果發現能夠有效降低誤判率,除了找出原本為篩出的患者,也能減少未罹癌、報告卻呈現患病的錯誤。
    2020/01/02 19:58
  • 南韓棋王寶座不保?首場對戰人工智慧輸了

    Google旗下的英國人工智慧公司DeepMind所開發的「AlphaGo」軟體程式,今天將對戰圍棋界有「南韓棋王」之稱的李世乭,這場對弈將於9日至15日期間分5場次於首爾舉行,首戰已經在南韓時間下午1點,台灣時間中午12點在開打,勝者將可獲得百萬美元(約3300萬元台幣)獎金。
    2016/03/09 15:09
  • 谷歌最新人工智慧 成功完勝專業棋手

    未來電腦真的會比人腦聰明!谷歌子公司DeepMind開發出人工智慧電腦AlphaGo,擁有自學能力以及貼近人類的邏輯運算模式,首次對戰專業棋手就以5比0成功完勝,再創人工智慧歷史里程碑。
    2016/01/29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