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虎行 結果共10筆

  • 日月潭除虎不停歇 4條抱卵母魚虎難逃被雙殺

    日月潭目前正值湖中惡霸外來種魚虎繁殖季,隨著蓄水率回升到8成以上,漁民及釣友組成的防治小組,連星期假日也積極展開除虎行動,一舉捕獲4條母魚虎,且每條都有抱卵,也開心地直呼雙殺,大大降低其魚卵孵化對潭區造成的生態威脅。
    2024/04/23 18:15
  • 南投4年除虎近10萬尾 天冷巨嬰級魚虎轉移3水域

    隨著天氣變冷,日月潭魚虎棲息水域也出現微妙變化,據日月潭除3害特攻隊釣友們調查,繼龍鳳宮水域之後,教師會館及雲品酒店2處水域,最近也不時可見巨嬰級幼魚來回嬉戲或覓食的身影,且水草多、食物多、易躲藏,係上述水域的共同點,盼公布上述魚虎出沒的3處新熱點後,能吸引更多釣友加入除虎行列,共為日月潭生態永續發展盡分心力。
    2023/12/03 16:52
  • 日月潭除虎1晚3隻創新猷 透露魚虎繁殖愛愛警訊

    日月潭水庫因乾旱造成水位持續下降,許多漁民、釣客也抓住清明休假機會,加入除虎行列,其中,還有漁民締造1晚逮獲3隻成年魚虎的新猷,有公的也有母的,十分罕見,也意味魚虎已開始群聚準備進入繁殖期的愛愛警訊,建議南投縣政府好好掌握魚虎交配或母魚懷孕的良機,妥善規劃「電撈」圍捕工作,以遏止其魚卵孵化,讓防治魚虎族群數量的工作能更加落實。
    2023/04/05 11:29
  • 高爾宣寫情歌寵她!承諾「喜歡聽我就寫」對象竟不是女友芮德

    歌手高爾宣睽違3年推出專輯《Journey》,日前接受LiTV專訪,被問到「新專輯熬得如此久的原因為何」?他立刻坦承兇手其實就是自己,解釋個人處事的最低標準就是「把所有事情都弄得很好」,寧可籌備3年,也拒絕馬虎行事。
    2023/01/28 12:45
  • 水下聲納助陣 追日月潭「魚球」 還發現沉船

    外來種魚虎肆虐日月潭,南投縣政府近年積極電撈防治,知名衛星導航大廠Garmin為此致贈水下聲納儀器,協助魚虎行為科學研究,並掌握潭面下魚球狀態,還意外探查到沉沒船筏;縣府表示,今年電撈魚球數明顯減少,初判是防治見成效。
    2022/10/13 14:51
  • 出國跨年!虎航7/20再開賣第二波機票 日韓單程3099

    準備好出國跨年!台灣虎行5月25日開賣第一波2022年冬季航班,引起官網搶票盛況,台灣虎航宣布將於本周三(20日)上午10時推出第二波開賣,此次開賣航線包括桃園-旭川、桃園-函館、桃園-仙台、桃園-茨城、桃園-名古屋、桃園-濟州島、高雄-名古屋,共計7條航線。
    2022/07/18 14:35
  • 快訊/不服疾管署裁處 台灣虎航:將提出訴願

    今年3月爆發台灣虎航麻疹群聚感染引發全台恐慌,經過2個月調查,疾管署認為台灣虎航從知情到通知機組員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整整慢了3天,才導致疫情傳播,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裁處新台幣5萬元罰鍰,這也是衛福部第一次對航空公司開罰,台灣虎航則表示將會提出訴願。
    2018/05/29 18:19
  • 好久!搭廉航行李毀損 索賠至少等21天

    搭飛機托運行李,難免會碰到一些意外。不過有旅客今年3月中搭乘台灣虎航從澳門飛回台灣,託運的行李不小心被弄破了,卻可能要20天才能得到賠償。
    2018/04/14 09:50
  • 客服沒接!客控搭虎航「遇颱改時」被加價

    搭廉價航空真的要注意遊戲規則,有民眾投訴,他今年9月搭台灣虎航飛到名古屋去,但是碰上颱風,回程班機取消。當時虎航給2種方案,一種是全額退費,一種是「打客服」更改航班。但是因為客服沒接電話,投訴人就直接上網改票衍生價差,事後雖然虎航願意退錢,但是只肯退到虎航帳戶內,但虎航強調,已經釋出最大善意。
    2017/11/14 12:15
  • 台虎行李費漲!全航線750元 澳門漲近1倍

    台灣虎航行李託運費下個月調整價格,原本各航點從澳門到日本,分別從390元到750元有4個不同級距,但未來要全面調成750元,換算下來飛澳門15公斤託運價,漲了將近一倍,民眾反應不一。
    2017/09/27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