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服沒接!客控搭虎航「遇颱改時」被加價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3:04

搭廉價航空真的要注意遊戲規則,有民眾投訴,他今年9月搭台灣虎航飛到名古屋去,但是碰上颱風,回程班機取消。當時虎航給2種方案,一種是全額退費,一種是「打客服」更改航班。但是因為客服沒接電話,投訴人就直接上網改票衍生價差,事後雖然虎航願意退錢,但是只肯退到虎航帳戶內,但虎航強調,已經釋出最大善意。


 

九月時泰利颱風直奔日本去,打亂空中交通,飛機飛不了,就連黃小姐搭的台灣虎航班機也取消。虎航飛不了,黃小姐一家三口也動不了,他們從9月13日飛到名古屋,預計玩五天,結果16日颱風來,17日班機取消,接到虎航通知,打客服可以改班機,結果客服沒接,他只好多花1萬多,上網自己改,9月19日飛回台灣。

黃小姐:「我們人在名古屋,我試圖撥他們,線上客服的電話,但是客服電話,一直撥不進去,所以我只好透過他們官網,線上系統自行更改。」

改了票,黃小姐18日還打進客服想要退差價,虎航決定從善如流,但是只願意把差價退進虎航帳戶,而且一年內要用完。
 

黃小姐:「因為我們要求退到信用帳戶,他們說沒有按照它們規定,自行在網站上更改。」

其實當時台灣虎航就給兩種方案選擇,一種直接進網站全額退票,一種則是可以更改航班時間,不過一定要進線客服,虎航強調,退差價已經釋出最大善意,搭飛機遇颱風取消改班,各家方式不同,不過搭廉航,遊戲規則得照著走,否則因小失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行#退費#颱風#廉價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49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