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腦婆 結果共5筆

  • 真錢換假愛!女老師聽「腦婆」暈船 遭詐240萬

    新北市一名單身多年的國小女老師,日前在網路上,遇到陌生人對她噓寒問暖,稱她老婆,讓她卸下心防,還聽對方指示,拿出240萬投資虛擬貨幣,直到拿不出獲利,女老師才發現被騙,聯手警方誘出嫌犯在家面交,埋伏警力當時躲在廁所和房間,等到時機成熟立刻衝出來逮人。
    2023/11/27 13:22
  • 女老師被叫「腦婆」暈船砸240萬投資 錢和腦公都沒了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單身多年的女老師,在網路認識一名男性,經過長時間虛寒問暖、聊天,雙方更以「腦公」、「腦婆」,某日對方聲稱自己作為虛擬貨幣的投資客,認為最近進場時機不錯,要女老師也拿錢出來一起投資,前後三次共砸下240萬元。直到近期女老師想要將錢領出來,對方才說要先給169萬元保證金,女老師才驚覺上當受騙,緊急報案和警方配合,在住家逮住前來領款的吳姓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27 09:51
  • 遊日搭飛機回家!他忘1事「秒噴3400元」嘆:來不及

    自各國邊境政策、防疫規範鬆綁後,大批民眾終於迎來久違的出國時光,其中日本就是最多人選擇的地點之一;旅日達人林氏璧也分享,自己剛結束到訪日本沖繩的自助旅行,卻在回台搭機過安檢時突發意外,導致要價3400新台幣的精華水直接打水漂,也讓他無奈笑喊「腦婆對不起」。
    2023/03/08 07:41
  • 刑事局月曆女警官成小三!與人夫開房間、拍親密照挨告判賠

    刑事警察局一名二線三星的陳姓女警官,先前遭一名人妻指控,和施姓男子過從甚密,甚至還以「腦公、腦婆」互稱。當時人妻向媒體爆料後,還公布多張兩人的親密照、鹹濕對話紀錄,之後向陳姓女警官提告並求償。雖然事後她表示,不知道施姓男子已婚,知道後兩人就斷了聯繫,不過法官審理後並不採信,判定陳姓女警官需賠償人妻35萬元。
    2021/12/29 17:29
  • 蔡依林自爆「快找到腦公了」 網狂CUE「他」來認愛

    天后蔡依林今(2日)突然在IG上宣布,「大膽預測,快找到腦公了」,引發各界關注。此舉不免讓大家聯想「腦公」就是她在金曲獎舞台上擁抱的緋聞網友、五月天主唱阿信,該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狂TAG阿信的IG帳號,敲碗兩人「在一起、在一起」。
    2019/07/02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