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自爆「快找到腦公了」 網狂CUE「他」來認愛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23:37
天后蔡依林(左圖);蔡依林(右圖左)與阿信(右圖右)在金曲獎舞台上擁抱。圖/翻攝自蔡依林IG、中央社
天后蔡依林(左圖);蔡依林(右圖左)與阿信(右圖右)在金曲獎舞台上擁抱。圖/翻攝自蔡依林IG、中央社

天后蔡依林今(2日)突然在IG上宣布,「大膽預測,快找到腦公了」,引發各界關注。此舉不免讓大家聯想「腦公」就是她在金曲獎舞台上擁抱的緋聞網友、五月天主唱阿信,該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狂TAG阿信的IG帳號,敲碗兩人「在一起、在一起」。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日前以「玫瑰少年」榮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她上台領獎時與頒獎人、同時也是該曲作詞人阿信深深擁抱,還說「謝謝緋聞網友阿信,讓這首歌充滿生命力。」此舉讓網友非常開心,因為2人時常在IG上曖昧互動,讓網友期待兩人喜訊。

 

沒想到世紀擁抱才過幾天,蔡依林今日在IG上PO出1張照片,只見她身穿「腦公」2字的黑T恤,還以單手遮住一隻眼睛,露出微笑。文中寫道「大膽預測,快找到腦公了」,還TAG「穿腦公搵到好老公」,讓網友再度暴動,還TAG阿信帳號要他出來面對。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膽預測,緋聞網友是否也可以考慮一下」、「大膽預測,阿信快出現了」、「這時候就好想tag緋聞網友@ashin_ig(阿信IG)」、「好想看妳幸福的樣子」、「@ashin_ig腦婆叫你了」、「@ashin_ig 在一起在一起」、「我才不敢說是誰,但希望是某主唱」、「什麼時候公開,好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阿信#五月天#老公#腦公#腦婆#緋聞網友#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04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