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步訓部 結果共11筆

  • 轟投共上校無恥 邱國正嚥不下這口氣:軍人武德都守不住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更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去年遭判7年半,並繳回犯罪所得56萬、褫奪公權4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7日)針對該案,要求國防部長邱國正必須拿出態度修法,邱國正也怒斥該員「無恥、可恥,這口氣嚥不下去,軍人武德在哪裡?這都守不住」,承諾要修法絕對密切配合、從重處理。
    2024/03/07 15:39
  • 陸軍上校收賄簽「投共承諾書」 一審判7年半、褫奪公權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甚至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高雄地院今天依他繳回犯罪所得56萬判7年半,褫奪公權4年。
    2023/02/24 16:01
  • 離譜!陸軍上校收賄簽「投共投降承諾書」 遭求刑12年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以每月4萬元收賄達56萬元,甚至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檢調今天依貪污等罪將他起訴,求刑12年。
    2022/11/22 18:34
  • 陸軍上校淪共諜!月收4萬賣國 穿軍服簽「投降承諾書」

    陸軍步訓部上校向德恩被調查出涉嫌被媒體高層吸收,收取每月4萬元的「內應費」,幫助共軍蒐集我國軍情,甚至還錄影宣誓簽下投降承諾書,而檢方調查後,將他依照貪汙罪起訴,並從重量刑,求處12年有期徒刑,並宣告褫奪公權。
    2022/11/22 18:31
  • 國軍「胖官兵」達萬人 傳總長震怒擬汰劣 國軍:會循序助減重

    國防部軍醫局最新統計,全軍有上萬名BMI超過30的「中度肥胖」官兵,外傳參謀總長陳寶餘震怒,一度想要汰除。陳寶餘擔任陸軍司令時,就曾推「運動員戰士」,而軍方也趁著春節戰備演訓,對外秀步訓部的訓練成果。
    2022/01/07 19:09
  • 高雄步校未爆彈爆炸!2訓員受傷「急送醫縫合」傷勢曝光

    高雄鳳山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今(7)日上午驚傳爆炸事故!2名20歲的男性訓員早上8時許於靶場佈靶結束返回射擊線時,因不明原因遭到未爆彈爆炸波及,導致2人手部、頭部受傷,單位獲報後隨即將2人送醫治療,目前情況穩定並無大礙,陸軍教準部將深入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2021/10/07 12:26
  • 國軍「額頭抹水降溫」憂成破口 軍方:確實有1人發燒

    高雄鳳山步訓部,有阿兵哥反應,搭車前要量體溫,如果遇到體溫偏高的人,車長說在「額頭抹水」降溫就好,甚至內部還傳出,有5、6人發高燒送醫,上級長官卻用「採檢方式」量體溫,擔心成為破口。軍方否認「灑水降溫」的說法,但證實在17日下午,的確有1人發燒。另外因為腳痛受傷,用救護車轉診的人,也有7至8位左右。
    2021/05/17 20:13
  • 貨車翻覆步訓部門前 警方:不影響總統車隊進出

    一輛冷凍小貨車今天上午在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門前失控翻覆,適逢總統蔡英文視導步訓部,警方表示,在警方疏導交通下並未影響總統車隊進出。這起車禍單純,也未驚動國安人員。
    2020/06/20 16:58
  • 孕婦投訴國軍占休息區吵鬧 步訓部回應了

    有名孕婦日前到國軍高雄總醫院產檢,看到一群步訓部的阿兵哥佔用休息區大聲喧嘩,痛批「軍紀渙散」;隨後軍方回應,當時阿兵哥腸胃不適,才會在休息區平躺待看診;不過有網友直呼,該名孕婦很專業,看到軍服就知道是步訓部,懷疑對方是自己人。
    2018/03/23 17:17
  • 新春送愛! 步訓部六龜育幼院探院童

    陸軍步兵訓練部指揮官呂坤修今天率員探訪高雄六龜育幼院,關懷慰問院童,向他們拜晚年。
    2018/02/28 15:53
  • 風災救災結緣 國小畢業典禮邀少將頒獎

    莫蘭蒂颱風重創高市鳳山區忠孝國小,校方感念陸軍步訓部當時來校協助復原,今天請來步訓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擔任畢業典禮頒獎貴賓,呂坤修說,沒想到救災會與校方結下不解之緣。
    2017/06/09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