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欠款不還 結果共9筆

  • 驚!士林補習班年初倒閉疑欠款 負責人竟「頭身分離」陳屍

    台北市士林某補習班今年過年後無預警宣布停業,甚至連門口都被貼上「欠錢不還」的字條、許多家長與學生皆向消保官投訴欠款不還的事件。不料事情還未解決,該名補習班陳姓負責人竟在8月2日被發現「頭身分離」陳屍補習班中,檢警獲報後到場,因屍體陳屍多時已腐爛難辨識、後續將進行詳細比對確認身分。
    2023/08/04 15:03
  • 債主現身! 控澎恰恰「欠款不還、訊息已讀」

    藝人澎恰恰因為欠債被提告,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夫妻,傾家蕩產借了100萬給他卻血本無歸,原本說好要分紅也沒有,如今提告了,澎恰恰開直播說會「勇於面對」。
    2021/11/18 17:37
  • 1萬個麵包棄單恐「不單純」?烘焙坊遭廠商爆欠款不還

    日前,高雄鳳山一間麵包店接到學校訂購大量餐盒的訂單,沒想到師傅連日趕工,做出了1萬多個麵包,最後卻因價格談不攏遭到退單,讓業者只能將麵包以每個10元的賤價求售。而此事除了被網友懷疑是為了生意捏造出來的,最近還傳出有案外案!老闆娘疑似有財務糾紛,不但積欠廠商款項未付,還積欠員工薪水。  
    2018/09/07 17:09
  • 控「阿邦師」二手精品賣假貨 欠款不還

    國內知名二手精品阿邦師集團,現在有多名消費者跳出來控訴,他們買到的名牌包和手錶、鑽石是假的,也有委託賣精品的消費者,明明看到自己的東西在臉書平台賣掉了,等了4個月還拿不到貨款,初步統計至少有60人受害,損失金額高達1000多萬,現在受害人紛紛跳出來控訴,阿邦師集團股東內鬨分家,互推皮球沒人負責,倒楣的是受害消費者。
    2016/10/12 18:38
  • 債務糾紛引殺機!男開槍擊殺 1死1重傷

    宜蘭21日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吳姓男子先向地下錢莊借錢後再轉借給下線牟利,但是其中壽姓和陳姓兩名男子常常欠款不還或是支票跳票,讓吳姓男子心生不滿,竟然約他們出來,開槍射殺。
    2016/04/22 13:04
  • 〈獨家〉柯市府都發局長欠工程款 包商控拒賠害病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知名建築師林洲民當都發局長,林洲民被爆料積欠近8千萬工程款未還,包商接受TVBS獨家訪問,聲淚俱下,他們說案件三審定讞勝訴,卻拿不到賠償,20多個家庭受影響,還有人得了憂鬱症,對此林洲民反控對方運用成熟的訴訟技巧打官司,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認為,但案件定讞就該照法律規定
    2015/01/17 16:27
  • 邀約商演一再黃牛 歌手指控欠款不給

    台北一位業餘歌手,指控在網路上接商演活動的知名主持人黃杰,不僅找他演出活動一再順延,連酬勞到現在也還沒付,甚至反過來還一直向他借錢,讓這名歌手覺得遭到詐騙,而黃杰的友人幫忙緩頰,認為這中間可能有誤會。
    2014/10/28 13:48
  • 【FOCUS新聞】大陸官員吃飯賒帳!吃倒飯館 錢沒還

    白吃白喝賒帳欠款不還,好像戲劇裡才會看到的情節,但是這種事在大陸還在發生,一個開小飯館的老闆娘就被政府官員「打白條」賒帳,吃到倒閉,追討了20年,領導也換了好幾屆,不還就是不還,要不「不認帳」,要不說「沒錢」,追討時家人還不諒解,深怕得罪了領導,整個過程可說極度艱辛。
    2014/01/15 20:26
  • AIT新館美建商拖款! 欠台包商4.7億

    美國在台協會(AIT)新館原本預定在2014年完工,不過現在充滿變數,因為設計興建的美國建築商爆發財務困難,整整積欠台灣中小包商4.7億元!美國廠商欠款不還,逼得台灣小包商被迫資遣員工!7度「請求」AIT主持公道,美國在台協會以這是包商糾紛不回應!這群台灣包商明天將率眾抗議,全面停工。
    2013/04/0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