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柯市府都發局長欠工程款 包商控拒賠害病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17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知名建築師林洲民當都發局長,林洲民被爆料積欠近8千萬工程款未還,包商接受TVBS獨家訪問,聲淚俱下,他們說案件三審定讞勝訴,卻拿不到賠償,20多個家庭受影響,還有人得了憂鬱症,對此林洲民反控對方運用成熟的訴訟技巧打官司,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認為,但案件定讞就該照法律規定。


包商林小姐:「林洲民先生的榮譽,可是是我們的債務。」

手上拿著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得到德國iF設計金獎的案件照片,包商林小姐說7年多來雙方為了工程款,纏訟2個官司,一案定讞判賠763萬工程款,林洲民不還,甚至有工人因此罹患憂鬱症。

包商林小姐:「玻璃太重,壓到頸椎,那他一樣帶著護頸來工作,經過7年的努力,我們拿到勝訴判決,那林先生就應該要有責任跟義務,來展現他所謂的誠信,然後支付下包廠商辛苦的血汗錢。」

眼淚掉個不停,包商林小姐說,2007年接下林洲民的設計公司所承攬的三中整建案,是爭議的開始。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104.1.14):「我會面對它,而且我是受害者,(我們)給付金額跟他(包商)的預期值,(落差)有8到9倍之多。」

包商林小姐:「在所有的報價,絕對不是說有8到9倍之差,他其實就是不願意去面對,就這麼簡單而已,超出預算的事實,廠商這麼努力的工作,我沒有辦法不去努力為他們去爭取,20幾家的直接的包商,還沒有付清,那包商的下包呢!其實這個的人家庭其實是很多。」

包商說總積欠金額達8千萬,還沒著落,寫了信給市長柯文哲。台北市長柯文哲:「案件就是拖拖拖,拖太久,所以常常說遲來的正義,都不是正義,如果法律的定讞就照定讞去做。」

對此林洲民說因為案件在審理中,不願再做回應,從建築師到都發局長,官司也從私領域,浮上檯面接受檢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欠款不還#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1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