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柳熙烈 結果共7筆

  • 韓星最貴豪宅TOP10!冠軍竟要價2億 「這棟」眾星雲集

    韓國媒體Mnet的TMI News過去曾公布韓星們的最貴的超高級豪宅,引發廣泛網友熱議!這次就為大家盤點這些豪宅價格前8名,《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這棟居然要60億韓元,IU男友李鍾碩竟與BTS RM是鄰居,想到他們可能在車庫巧遇就不禁大喊這什麼夢幻聯動!
    2024/02/03 15:12
  • 朴載範獨挑大樑!主持新深夜音樂節目 延續傳統明年開播

    又能看到韓國饒舌歌王朴載範主持節目了!韓國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停播近半年後,KBS預計明(2023)年2月推出新的音樂談話節目《The Seasons》,而朴載範將擔任第一季的主持人,這也是他第一次單獨主持節目,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2/12/30 05:00
  • 韓國名歌手柳熙烈認抄襲坂本龍一 發道歉文粉絲讚爆

    柳熙烈是韓國知名歌手兼主持人,同時也是經紀公司「Antenna」老闆,旗下藝人有知名主持人劉在錫、李美珠等大咖韓星。他近日遭質疑作品抄襲日本配樂大師坂本龍一後,在社群媒體發文道歉,真誠的態度獲得粉絲讚賞。
    2022/06/15 11:40
  • 慘!南韓國民MC劉在錫「突破性感染確診」 幸好未參加RM錄影

    南韓國民MC劉在錫13號驚傳確診新冠肺炎,所有行程宣布中斷,當天他也因為早有警覺,沒有參與《Running Man》錄製。韓國娛樂圈深陷染疫風暴,過去一周平均每日新增6500名確診病例,包含知名主持人柳熙烈、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和神童,以及女團BLACKPINK的Lisa、影帝鄭雨盛和演員尹恩惠等人日前都宣布確診,令粉絲相當擔憂。
    2021/12/14 12:26
  • 子瑜5歲萌照一秒就被認出 紮馬尾比YA「從小美到大」

    南韓年度盛事《SBS歌謠大戰》昨天(25日)在高尺巨蛋盛大舉辦,今年節目設計極具巧思,除了Kpop夯曲匯流外,在回顧歷年得獎者環節時,也同步曝光了「現正活躍的偶像」童年的萌照。其中,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5歲的嫩照也被公開,不少人一秒就認出她來,和現在沒有太大變化,堪稱「從小美到大」!
    2017/12/26 13:22
  • 走音、模仿Rain熱舞! IU宣傳新輯豁出去

    南韓女歌手IU發新專輯,上遍各大節目宣傳,其中一個綜藝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有個橋段是回顧她過去上節目的片段,當中除了有她罕見大走音的畫面,還有她熱舞的影像,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2017/05/01 11:22
  • 「TWICE」周子瑜會說狗話? 嚇傻RM劉在錫

    南韓少女團體「TWICE」中成員周子瑜和娜璉上綜藝節目時,透露2人都非常愛狗,經常會用狗狗的聲音、動作對話,只見2人將雙手握拳,架式十足地搭在下巴底下,宛如小狗撒嬌的模樣,讓主持人劉在錫與柳熙烈相當震驚,網友則認為好可愛。
    2015/12/3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