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政治新鮮人 結果共5筆

  • 郭台銘諷韓國瑜只會跳針發大財 韓粉出征了!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只會跳針「發大財」,根本不懂庶民經濟。話一出口,郭的臉書粉專隨即遭韓粉灌爆,諷郭搭專機看農民根本是作秀,還有人嗆聲「有韓就投,非韓郊遊」,表態大選時不會票投他人;而郭粉也不甘示弱反擊,指沒見過只做4個月市長就想選總統,韓是第一位最快落跑的市長,雙方粉絲隔空交火。
    2019/05/17 16:40
  • 郭董、王金平都批「發大財」 韓淡定回:尊重

    王金平今天(16日)臉書PO文,發表一篇跟誠信有關的文章,還提到除了發大財,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被認為在暗酸高雄市長韓國瑜。而郭台銘也批評,韓國瑜不是政治新鮮人,面對黨內同志批評,韓國瑜一律以尊重兩個字帶過。
    2019/05/16 23:01
  • 郭董酸只會講「發大財」 韓國瑜:我們用念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積極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16日到台東進行中小企業座談會,會中他連續出招,不僅質疑韓國瑜根本不是政治新鮮人,更說韓沒有做什麼事,只會喊發大財,好像這樣高雄就會發財一樣,說韓根本不懂庶民經濟。
    2019/05/16 22:37
  • 倒數22天/年輕面孔選立委 挑戰進入國會實踐理想

    這次立委選舉除了跳脫藍綠,更多了許多新面孔,像國民黨就一次推出7位新世代候選人,民進黨也推出2位政治新秀,這些年輕世代有著許多抱負和理想,不過有學者認為這些政治新鮮人缺乏長期的政治歷練,日後如果進入國會需要的是如何執行理想和理念。
    2015/12/25 22:00
  • FOCUS/加拿大新總理治國!30名閣員 女性15人

    加拿大43歲的新任總理杜魯多,在民眾的歡呼聲中宣示就職,他一上任就兌現了選前男女平權的承諾,30名內閣閣當中,有15位是女性閣員,分別擔任了司法部長和勞工就業部部長等要職,另外在新的執政團隊當中,也有印度裔錫克教派的國防部長,以及身障人士,充分展現了多元融合的精神,就連國會的組成也是煥然一新,議員中有10位穆斯林、10位原住民,而且國會中2/3的議員都是首次當選的政治新鮮人,不過這個年輕的執政團隊走馬上任後,首先要面臨的考驗,就是經濟低迷不振的問題。
    2015/11/05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