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康乃狄克大學 結果共6筆

  • NCAA/康乃狄克2連霸!普渡封王夢碎 周志豪「比肩賈霸」仍吞敗

    襲捲全美、一年一度的「三月瘋」落下帷幕,NCAA一級男籃冠軍戰交手的康乃狄克大學、普渡大學兩大勁旅,作為衛冕軍的康乃狄克大學,此役迎戰由周志豪(Zach Edey)帶領的中西區頭號種子普渡大學,劍指總冠軍的同時,也希望能比肩高懸17年、由佛羅里達大學達成的「二連霸」紀錄;最終前者力克劣勢笑到最後,以75比60奪勝,也讓周志豪37分淪空砍。
    2024/04/09 13:05
  • 康乃狄克兩人繳雙十 奪NCAA男籃隊史第5冠

    康乃狄克大學今天在紐敦與薩諾戈兩人的得分、籃板都達兩位數的情況下,以76比59擊敗聖地牙哥州大,收下隊史在NCAA一級男籃的第5冠。
    2023/04/04 14:46
  • 美華府私學附近爆槍擊案! 釀1中彈、2重傷

    美國警方表示,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一所私立的大學預科學校附近今天發生槍擊案,造成兩名成人重傷、一名青少年輕傷,警方湧入此區搜尋嫌犯。
    2022/04/23 09:58
  • 【觀點】關於女籃與女兒 那個不完美的Kobe

    在Kobe Bryant精彩人生突然謝幕,宛如他留下60分告別戰的「Mamba Out」轉身之後,留下永遠傳奇。但在一片哀悼和緬懷中,很特別的現象是,過去媒體上很少被人看見的女性球員,在過去這幾天成為紀念Kobe的另一種聲音。
    2020/01/30 08:24
  • 「百年內少16%物種」 第六次集體絕跡ING!

    全球暖化導致全球已經進入「第六次物種滅絕」時期,根據美國康乃狄克大學一份歸納報告,工業革命到現在,溫度已經上升0.8℃,將有2.8%物種面臨滅絕,一旦升高4.3℃,那麼將消失的物種高達16%,學者指出,不少文獻都指向全球可能在百年之內就面臨這場災難!
    2015/07/10 22:39
  • 319有進展 李昌鈺:穿針引線終開朗

    得知319槍擊案有了重大突破,星期天才從大陸講學回到美國的李昌鈺,在他任教的康乃狄克大學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剛聽到時鬆了一口氣,因為終於可以給台灣鄉親一些交待,李昌鈺並且表示,他仍然維持他先前排除政治謀殺的研判。
    2004/12/14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