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史鎮康 結果共1,899筆

  • 影帶風波/325嗆聲影帶 牽扯槍擊恐嚇等案

    周政保恐嚇影帶一案,周政保和主使者台中角頭郭平輝相繼落網,檢方依恐嚇、公共恐嚇、殺人未遂3項罪名偵辦,記者張裕坤和史鎮康也配合調查,究竟這個事件始末是如何?我們帶您來回顧。
    2007/07/27 12:50
  • 影帶風波/嗆聲影帶案偵結 周政保求刑2年

    周政保拍攝嗆聲影帶,檢方經過4個月調查,上午偵查終結,對涉案相關人等具體求刑,其中周政保求處2年有期徒刑,協助拍攝的記者史鎮康、以及他的主管張裕坤則是幫助犯各求刑1年,罪名都是恐嚇危害安全罪。
    2007/07/27 10:55
  • 影帶風波/ 周政保黑道恐嚇案 今當庭對質

    台中街頭掃射案件還沒破,但檢方今天持續對周政保恐嚇影帶案調查,檢察官今天請史鎮康當面跟周政保對質,希望釐清恐嚇案真相。
    2007/04/20 18:07
  • 影帶風波/藏鏡人「現形」? 警鎖定黃姓中間人

    涉及多起台中槍擊案的嫌犯周政保落網後,向警方供稱,他是透過中間人,打電話給史鎮康,主動要求拍攝光碟,專案小組清查出這名黃姓中間人的身分,初步研判,他應該和郭平輝犯罪集團脫不了關係。
    2007/04/01 12:14
  • 影帶風波/警搜索史家找母帶 查扣10拍攝帶

    檢警二度約談史鎮康,就是要了解整個影帶拍攝的過程,卻發現有部分供詞和周政保的說法有出入,不排除對兩人進行測謊,檢警同時搜索史鎮康的住家,進行搜索,查扣了10支錄影帶,史鎮康供稱,當初的拍攝母帶已經洗掉。
    2007/03/31 11:41
  • 【TVBS聲明】TVBS最新懲處 總監潘祖蔭調離新聞部

    TVBS於3月28日主動調查發現,周政保擁槍錄影帶為TVBS記者史鎮康拍攝,立即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並進行懲處;緊接著並於3月29日完成內部調查報告,為健全新聞部運作機制,進行第二波人事異動與懲處:
    2007/03/30 21:43
  • 黑道影帶/黑道影帶案 檢約談TVBS高層5人

    記者史鎮康拍攝黑道嗆聲影帶,檢警介入調查,下午TVBS高層,包括總經理李濤,等5個人,也以證人身分,到台中地檢署接受約談,協助檢警釐清案情。
    2007/03/30 19:52
  • 影帶風波/搜索史鎮康住處 追查嗆聲帶真相

    記者史鎮康協助拍攝恐嚇槍聲影帶,檢警持續調查,到底是誰找上誰?記者有沒有被威脅?都是檢警要釐清的真相,今天檢察官也發出了搜索票,前往史鎮康位於南投草屯住處搜索。
    2007/03/30 18:38
  • 影帶風波/警查影帶前 TVBS已主動約談張、史

    根據台中市議會的質詢,在28日星期三下午,原本議員要求警方進一步詢問TVBS中部新聞中心,但台中市警局局長葉坤福明白指出,張裕坤和史鎮康早就已經北上,接受TVBS總公司的調查;加上28日晚上公開聲明之前,主動告知警政署,由此可知,TVBS對於嗆聲影帶的主動調查,都比警方的約談要快一步。
    2007/03/30 17:38
  • 影帶風波/台聯立委要拆NCC招牌 與警拉扯

    針對前TVBS記者史鎮康拍攝周政保影帶事件,今天上午NCC找來TVBS新聞部主管了解內情。同一時間,台聯立委也帶著民眾到NCC陳情,要求對TVBS重罰關台,結果和警方爆發拉扯。下午則有民進黨立委按鈴控告,要求TVBS總經理李濤下臺、TVBS關門,否則將在4月7日動員10萬群眾,到TVBS抗議。
    2007/03/30 12:04
  • 影帶風波/嗆聲影帶惹風波 周政保:害人丟工作

    嫌犯周政保被逮捕後,由於他提出拒絕夜間偵訊,因此警方今天上午才對他訊問,周政保坦承,是他主動找上前TVBS南投駐地記者史鎮康,想要拍攝影帶,只是想挫挫自己老大的銳氣,沒有想到後果會鬧這麼大。
    2007/03/30 12:01
  • 影帶風波/「嗆聲光碟」真相? 周、史2人對質

    槍擊要犯周政保落網後,坦承是他主動聯繫記者史鎮康,拍攝嗆聲光碟,不過史鎮康表示,他當時並不知道要拍攝的內容是什麼,一到現場看到強大火力,也嚇了一跳,不過警方懷疑案情還有許多疑點,因此,也針對是否事先知情,以及亮槍示威等疑點,安排兩人對質。
    2007/03/30 11:48
  • 影帶風波/影帶亮槍歹徒 承認主動聯絡記者

    周政保遭到逮捕後,他承認主動找TVBS記者史鎮康拍攝影帶,警方透露,影帶內幕爆發後,周政保感到愧疚,本來只想著要挫挫角頭老大的銳氣,沒想到事情會鬧這麼大。
    2007/03/30 07:22
  • 影帶風波/周政保嗆聲地點 警第一時間鎖定

    專案小組追查周政保光碟來源,早在第一時間就已經鎖定拍攝的地點,同時也查訪,調閱附近的目擊者,和監視器後,發現記者史鎮康,周政保一行4人,分別搭乘2部車進到旅館裡,整個過程也被拍的一清二楚。
    2007/03/29 19:17
  • 影帶風波/自導自演、造假 媒體逮機會猛批

    記者史鎮康,為黑道拍攝嗆聲影帶,電子媒體派人一早,守在TVBS中部中心樓下,看到有人戴口罩上班,隨意杜撰內容,說他們怕被認出來,才戴著口罩,想像力豐富,讓同仁們哭笑不得。
    2007/03/29 19:12
  • 影帶風波/TVBS追影帶 特派駐地接受內部調查

    周振保嗆聲影帶,TVBS新聞部主動追查,發現影帶是由南投駐地記者採訪拍攝,還原TVBS內部調查過程,影帶播出隔天晚上,TVBS中部特派坦承由記者拍攝,隔天TVBS馬上召開調查會議,得知實情後,要求史鎮康主動向警方備案。
    2007/03/29 14:44
  • 影帶風波/史鎮康:進旅館才知對方持軍火

    究竟TVBS前南投駐地記者史鎮康,是不是在黑道脅迫之下,拍攝嗆聲錄影帶?根據檢調的筆錄內容,史鎮康之前曾經結識周政保,他說當天是有人約他到汽車旅館,表示有重要消息爆料,進到現場才知道對方帶了大批軍火,要求他拍下影帶。
    2007/03/29 14:43
  • 影帶風波/無犯意聯絡!張裕坤飭回 史鎮康交保

    究竟媒體拍攝幫派份子擁槍自重,觸犯哪些刑責?檢察官認為,記者涉及「幫助恐嚇」、「幫助恐嚇公安」、「共同持有槍械」3項罪嫌,要羈押。不過。律師認為,不能因為記者拍攝武器,就認定雙方共同擁有槍械。法官採信此說法,最後史鎮康,10萬交保。
    2007/03/29 14:40
  • 影帶風波/史鎮康:進旅館才知對方持軍火

    究竟TVBS前南投駐地記者史鎮康,是不是在黑道脅迫之下,拍攝嗆聲錄影帶?根據檢調的筆錄內容,史鎮康之前曾經結識周政保,他說當天是有人約他到汽車旅館,表示有重要消息爆料,進到現場才知道對方帶了大批軍火,要求他拍下影帶。
    2007/03/29 14:38
  • 影帶風波/亮槍影帶偵訊 1飭回1交保

    昨天晚間,地檢署針對自拍亮槍影帶,傳喚相關人士,漏夜偵訊,凌晨4點,結果出爐,TVBS中部特派張裕坤飭回,南投記者史鎮康以10萬元交保。
    2007/03/29 07:10
  • 影帶風波/記者拍攝周政保:基於新聞價值

    TVBS追查影帶來源,發現中部中心特派張裕坤,與駐地記者史鎮康隱瞞影帶來源,TVBS已經作出免職處份,根據南投記者史鎮康說法,他是基於新聞價值,又擔心自我人身安全,才請求中部中心主管,不要曝光拍攝過程。
    2007/03/28 20:10
  • 【TVBS聲明】影帶事件隱瞞實情 TVBS主動舉發

    TVBS日前播出,黑道份子周政保嗆聲影帶,根據TVBS新聞部追查發現,影帶是由TVBS駐地記者史鎮康拍攝,根據史鎮康說法,基於新聞價值,同時因為人身安全,因而要求中部中心主管,不要曝光影帶來源,中部中心特派沒有上報,導致TVBS新聞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製作播出。
    2007/03/28 19:33
  • 黑幫影帶/周政保自拍地點 疑草屯某汽車旅館

    黑道小弟周政保自拍影帶地點,警方從台中追到南投,現在懷疑他是在草屯一間汽車旅館裡拍的,因為包括窗型冷氣、壁紙和貴妃椅等擺設,和影帶裡的場景幾乎一模一樣,警方昨天甚至封鎖採證,但對此店家低調否認。
    2007/03/28 12:09
  • 黑幫影帶/警已掌握周行蹤 家人:過年還圍爐

    周政保涉及槍擊案,竟還敢自拍影帶,公然挑釁公權力。消息傳回南投仁愛老家,周政保爸媽拒絕出面,倒是嬸嬸說,周政保很乖,交了壞朋友不愛唸書,高職才念1年,就因為缺課太多,被學校退學,周政保今年過年,還回家圍爐。
    2007/03/27 12:04
  • 敢偷我家水塔! 農民追打小偷

    南投中寮鄉最近2個月,竊案頻傳,農民住家和工寮的鐵捲門、金屬農具都不翼而飛,昨晚3名小偷再度行竊,被村民逮個正著,氣得對嫌犯又打又罵。
    2007/03/2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