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陳建平 結果共15筆

  • 鏡電視7股東被告 前董座:北檢變權貴禁衛軍

    鏡電視上架爭議延燒,立委陳椒華指控八大原始股東,違背不賣股切結,至少七人悄悄轉售,今天(8/15)按鈴提告,鏡電視前董座陳建平也發出聲明,指控北檢成了政黨權貴「禁衛軍」,因為他早在一年多前就提告,案件卻石沉大海,質疑檢察官不敢忤逆上意,刻意擱置,北檢則回應,案件依法偵辦中。
    2023/08/15 19:00
  • NCC通過《鏡電視》兩案! 前董座陳建平痛批:政治高明騙術

    今(28)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查通過鏡電視董監事變更、上架有線電視86台這兩案,對此,鏡電視前董座陳建平發表4點聲明,痛批「鏡電視新聞台本是一件臭不可聞的政治弊案」,並呼籲期望黨政軍退出媒體、並且讓司法真正落實獨立公正。
    2023/06/28 21:00
  • 再談鏡電視案 前董事長陳建平曝「裡面問題很多」:我擋人財路

    《鏡電視》成立至今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近日原以「期限已到」為由,欲在昨(3)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與上架有線電視案,且傳出兩案都將過關,引發外界質疑黑箱,鏡電視前董事長陳建平今(4)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到鏡電視發展至今看法,他直呼,「這個裡面問題很多啊!而且很多已經很明顯地違反當初的附款」,他也認為自己當初離開鏡電視原因,「講白了我就是擋人財路,NCC現在還講說是經營權之爭,真的是在說瞎話!」
    2023/05/04 18:20
  • 鏡電視申設案朝背信罪調查! 士檢約談公司前高層

    士林地檢署偵辦鏡電視執照申設案,前董事長裴偉列為他字案被告,並陸續傳喚已請辭的三董一監、財務長、法務長、總經理,以釐清是否有外力介入審查過程,並朝背信罪方向調查。
    2023/03/14 20:12
  • 切割?NCC書面報告曝!鏡電視董監:裴偉涉違反公司法

    鏡電視前董事長裴偉,前一天上節目坦言,申照找府院施壓NCC是自己膨風的,引發討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5)日將赴立法院進行就「鏡電視公司」設立新聞台一事進行專案報告,NCC的書面報告先行曝光,內容指出,「鏡電視公司」董事會及監察人,除認定裴偉任該公司前董事長期間,以自己名義與停雲公司簽訂契約等情節涉有違反公司法情事外,另認該公司110年度營業報告暨財務報表存有疑義。
    2022/10/05 09:44
  • 鏡電視音檔爭議!裴偉再駁陳建平稱「閒聊」 反控田富彰偷錄

    鏡電視執照申設案,有立委質疑府院介入,並公開疑似股東會音檔。前鏡電視董事長陳建平今天證實音檔為真,但曾任鏡電視董事長的裴偉表示那是閒聊,並指前財務長田富彰偷錄音。
    2022/09/28 19:17
  • 音檔曝府院施壓NCC 裴偉否認稱「遭變造」

    鏡電視被爆申照過程,有「府院介入」,更有立委直接曝光股東會的錄音檔。而今天,音檔中的當事人、前鏡電視董事長裴偉,直接點名,錄音的人,就是時任鏡電視財務長田富彰,還說,錄音內容被變造,否認找上府院施壓。但隨後,時任董事長陳建平卻駁斥裴偉說法,不過裴偉是再度發出聲明反擊。
    2022/09/28 18:52
  • 股東會錄音檔曝光 前鏡電視董事長陳建平:是真的

    立委陳椒華昨天公開鏡電視股東會音檔,質疑府院高層政治介入鏡電視執照申設案。鏡電視前董事長陳建平今天以聲明證實音檔為真,願意提供完整音檔。陳椒華今天表示,不畏懼興訟提告的恐嚇。
    2022/09/28 15:04
  • 反對勢力頻施壓!鏡電視董座改由《血觀音》導演楊雅喆出任

    鏡電視新聞台今年1月19日拿到執照,預計5月正式開台,怎料本月4日爆發董事會內鬥,原董事長陳建平遭過半董事突襲式解任,而紙風車創辦人之一的李永豐成為新董座才11天,就於今(15)日請辭,董事長改由曾執導電影《血觀音》的導演楊雅喆出任。
    2022/03/15 20:51
  • 執照1月才過關 鏡電視董座由紙風車創辦人李永豐接任

    鏡電視今天舉行董事會,選出紙風車劇團創辦人李永豐擔任新任董事長,原董事長陳建平卸任,仍續任董事。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表示,李永豐去年9月已卸任基金會行政職,予以尊重。
    2022/03/04 18:15
  • 綠島鄉代大亂鬥 鄉長、主席、鄉代3人起訴

    議事殿堂爆發全武行!台東縣綠島鄉代會去年11月開會發生衝突,鄉民代表陳建平控訴鄉長鄭文仁和鄉代會主席何富祥聯手毆打並辱罵他,雙方互告,台東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3人全依傷害罪起訴。
    2018/04/23 22:18
  • 大眾銀員工離職逾900人 工會批元大「用腳投票」

    元大金控旗下元大銀行今年元旦完成合併大眾銀行,卻引爆大眾銀員工離職潮,且在原大眾銀董事長、現任元大銀副董事長陳建平閃辭後,加劇離職潮。
    2018/01/23 19:13
  • 辛苦!忠烈祠淹水堅守岡位 儀隊不喊苦

    近日北部下起大雨,大直忠烈祠也淹水,當時空軍儀隊弟兄正在站哨值勤,水不到40分鐘就淹了上來,但儀隊弟兄超淡定,仍舊堅守岡位,一旁的便衣弟兄看到淹水情況嚴重,趕進讓他們提前下哨。根據規定,只要未達颱風天停班停課標準,儀隊就得站哨,大太陽還是下雨天都一樣,也讓不少民眾直呼儀隊真的好辛苦!
    2017/06/03 17:23
  • 跆拳「判決爭議」 國際媒體大幅報導

    中華跆拳道女將楊淑君,被以電子襪不合規定被判定失格,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美聯社和路透社等外媒紛紛大篇幅報導,其中美聯社引述世界跆拳道聯盟秘書長梁振錫的說法,表示賽前檢驗時,就曾告知楊淑君,電子襪後腳跟多加一個電子感應器,不合規定,不料她還是穿著出場,才會判定楊淑君失格;但中華代表團領隊陳建平則表示,他們是照著說明書,把感應器貼在電子襪上,而且最重要的是,器材賽前已通過檢錄,實在不理解,到底是哪理出錯。
    2010/11/18 00:09
  • 「難道台灣沒主權」 跆協嗆聲!槓亞盟

    去年香港東亞運的跆拳道中韓金牌戰,做出爭議判決的裁判鄭大為,回台後,被停權裁判和教練資格3年,雖然後來恢復裁判資格,但亞洲跆拳道聯盟似乎相當不滿,認為我方不尊重比賽的公平性,還透過我國籍的世界跆拳道聯盟委員李正勇帶話,說如果鄭大為的懲處沒有全部撤銷,不排除提案對台灣的會籍停權;今天體委會把這位世盟的委員李正勇請去商討對策,沒想到就在1樓大廳,巧遇立場對立的跆拳道協會理事長陳建平。
    2010/05/1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