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翁柏宗 結果共23筆

  • NCC委員名單曝!「3專家學者」新入榜 考驗賴政府靈活度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名單逐步揭曉,布置內閣人事的同時,民進黨也悄悄展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人選徵詢工作,本刊掌握,新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名名單初步底定,正副主委可望提名翁柏宗、陳炳宏,另2名委員則是媒改學者羅慧雯、NCC平台事業管理處長詹懿廉。
    2024/04/23 11:33
  • Herowatch智慧手錶燒傷10歲童 NCC說話了

    新北10歲男童日前因Herowatch智慧手錶突自燃而被燒傷,NCC表示,手錶先前有通過審驗,電池也有再次送審,不過產品可能因使用狀況而有變化,目前先等第三方調查釐清事實,有必要不排除要求業者召回。
    2023/07/05 21:13
  • 中天不換照處分遭撤銷!陸譏綠營打壓媒體鬧劇 NCC回應了

    中天新聞台2020年遭NCC不予換照處分導致被撤下52頻道,卻被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處分,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7)日在例行記者會評論此事,稱是民進黨為打壓特定媒體的上演的政治鬧劇。NCC副主任委員翁柏宗回應,按照NCC組織法,NCC是合議制的獨立機關,我們做出的處分是可受各界公評。
    2023/05/17 15:06
  • 三立財經台爭取上架48台 NCC今審議結果出爐

    國家通訊委員會NCC今(17)日審議「凱擘集團所屬金頻道等12家、台固集團所屬永佳樂等5家、大新店民主及屏南共19家系統經營者營運計畫中基本頻道變更有關三立財經新聞台討論案」也就是上架48頻道的討論案,副主任委員翁柏宗在記者會表示,今日的結果是「續行審議」,三立電視必須再提交補充書面資料。
    2023/05/17 14:48
  • 藍委質疑鏡電視案擬偷渡通過 NCC:未排案審議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天質詢,指近來數名立委都收到NCC內部吹哨者檢舉函指主委陳耀祥擬強行通過鏡電視案;NCC副主委翁柏宗說,並無所謂偷渡情形,現階段也無此議案。
    2023/04/10 10:50
  • 鏡電視變更負責人案 NCC副主委翁柏宗自請迴避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請鏡電視股東到今天委員會議上陳述意見,雖然並無實質進展,有關鏡電視董監審議,罕見出現正副主委雙雙考慮迴避的情況,副主委翁柏宗確定此案迴避,主委陳耀祥部分,則未有定論。
    2022/10/26 19:41
  • TVBS守住55台!NCC細說「考量重點」駁回移頻案

    國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TBC、大豐提出的《TVBS新聞台》移頻案引發關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5)日表示:「TVBS不用移頻,此案今早已駁回。」NCC今舉辦例行記者會,發言人翁柏宗今詳細說明,指出重點考量「閱聽眾的收視習慣」,維護消費者收視權益。
    2022/10/05 15:14
  • 負擔不起黃金頻道!鏡電視總座「不敢肖想」:能遷86就阿彌陀佛

    國內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通訊)與大豐有線電視,近來分別向NCC申請將55頻道《TVBS新聞台》移頻至158及149頻道,由鏡電視取代,同時也有33家系統商申請將鏡電視上架86台。NCC發言人翁柏宗今(28)日於記者會上說明,鏡電視總經理蔡滄波說:「不敢肖想遷到55,能夠遷到86就阿彌陀佛。」
    2022/09/28 16:12
  • 鏡電視董監審查卡住上架有線? NCC:兩者無關

    NCC表示,目前仍在進行鏡電視董監事審查中,8月業務單位的調查希望有機會告一段落,再送委員會討論。對於董監審查與系統台上架關係,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兩者申請主體不同,應該沒有關聯性。
    2022/07/27 16:39
  • NCC修編!新設「網際網路傳播治理處」 掌管網路監理

    NCC今(20)日通過編制表修正草案,新設網際網路傳播治理處、網際網路外部專責機構,把基礎處、射頻資源管理處相關業務到數位發展部,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這次調整是為配配合NCC組織法修改所做的調整,因NCC新增網際網路傳播治理政策規與推廣業務,而相關的修正案將函送政院核定後實施。
    2022/07/20 16:06
  • 華視誤植新聞查不查?網譏:不要雙標 NCC回應了

    華視新聞誤植恐怖快訊,遭民眾抓包瘋傳,許多政治人物跳出來質疑「NCC不查?」不僅如此,許多網友也湧入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官方臉書留言,狂酸「不要雙標」。對此,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目前已收到7名民眾檢舉,會請華視說明,再決議是否做出懲處。
    2022/04/20 15:46
  • 騙倒高官!NCC副主委遇詐 遭「假檢警」老哏騙走358萬

    NCC副主委翁柏宗,兩年前請辭期間遭到詐騙,手法還是「假檢警」老哏,共358萬的存款,全被詐騙集團騙走,他也在記者會上,坦承確有此事,說第一時間就已經報警,也逮到了4名嫌犯,但被騙走的錢,早就已經不知去向。
    2021/04/21 19:58
  • 中嘉正式申請華視入主52台 NCC:春節後審查

    52台遞補審查新進度,NCC副主委暨發言人翁柏宗今天證實,系統業者中嘉數位已於8日提出新方案,改由華視替補,預計春節連假結束後,正式啟動審查程序。
    2021/02/10 16:54
  • 禁陸資OTT來台未封網 愛奇藝9/3後變跨境收視

    陸資OTT禁止來台預計9月3日上路,外界關注愛奇藝消費者權益,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愛奇藝的內容伺服器是在香港,消費者後續仍可跨境收看,NCC後續執行沒有所謂平台下架或祭出封網手段。
    2020/08/19 16:48
  • 快訊/NCC代主委翁柏宗請辭 政院:陳耀祥接任

    最新消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傳出人事異動,代理主委翁柏宗,因個人身體健康因素請辭,並辦理退休,行政院指定陳耀祥委員為代理主委。
    2019/05/30 19:32
  • NCC代理主委翁柏宗閃辭 陳耀祥緊急代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表示,代理主委翁柏宗因個人身體健康因素為由,辭去代理主委、副主委及委員職務,並辦理退休。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定NCC委員陳耀祥為代理主委。
    2019/05/30 18:04
  • 立院投票同意 翁柏宗續任NCC副主委

    立法院院會今天行使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同意權投票,翁柏宗獲得70張同意票,將續任NCC副主任委員;鄧惟中與孫雅麗則分別獲得72與71張同意票,出任NCC委員。
    2018/06/25 11:28
  • 「幫你6一波」廣告太低級遭大量投訴 NCC說話了!

    近期一支手遊廣告因為男主角將女主角的頭壓至自己腹部,女子更說出「我幫你6一波」對白充滿性暗示,在電視上強力播送,引發大批網友不滿,就連金鐘視帝吳慷仁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痛批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怎麼了」,引發廣大共鳴。對此,NCC發言人翁柏宗解釋,NCC不能對廣告、節目事前審查,因為這樣等於違反言論自由,但他也透露已接獲大量針對此廣告的投訴,必要時將交由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討論。
    2018/04/23 08:18
  • TBC將下架民視新聞台 NCC15日前開調處會議

    TBC台灣寬頻與民視協商播出契約還沒達成協議,若雙方調處不成,TBC將在16日下架民視新聞台。NCC副主委翁柏宗今天表示,農曆年前也就是15日前再開一次調處會議,也會請地方政府表達意見。
    2018/02/11 15:21
  • 因應5G時代! 政院擬訂電信管理法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電信管理法」草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副主委翁柏宗表示,因應未來5G時代,新法將納入頻譜共享機制,並將電信業者改為登記制,降低參與市場門檻。
    2017/11/16 14:56
  • 手機網路吃到飽遭限速  NCC:了解中

    近期民眾反映,使用手機吃到飽網路卻遭限速,NCC副主委翁柏宗今天表示,電信業者合約都有網路異常使用過量的限制規範,不過,會了解實際狀況,
    2017/11/14 11:51
  • VOWiFi 技術引進改善收訊 NCC樂觀其成

    VOWiFi(voice overWi-Fi)技術讓手機在網路、通話收訊不佳地方,仍然可上網或通話,NCC副主委翁柏宗今表示,只要在資安等前提完備下,樂見業者引進技術。
    2017/10/25 15:35
  • 快訊/6位NCC被提名人過關 詹婷怡任主委

    最新消息,立法院今天針對下屆NCC委員6人名單行使同意權,經過1個半小時投票,6人順利過關,由現任資策會科法所所長詹婷怡接任新任NCC主委、翁柏宗接任副主委。
    2016/07/0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