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BC將下架民視新聞台 NCC15日前開調處會議


發佈時間:2018/02/11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1 15:21
圖/TVBS
圖/TVBS

TBC台灣寬頻與民視協商播出契約還沒達成協議,若雙方調處不成,TBC將在16日下架民視新聞台。NCC副主委翁柏宗今天表示,農曆年前也就是15日前再開一次調處會議,也會請地方政府表達意見。

鴻海副總裁呂芳銘旗下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擁有南桃園、北視、信和、群健4家有線電視系統,收視戶數超過70萬戶,之前TBC與民視協商民國107年「民視新聞台」頻道授權時,雙方談判不成,TBC考慮今年下架民視新聞台,避免侵權。

 

據經濟日報報導,TBC表示,由於雙方針對107年合約仍無法達成共識,而民視新聞台播出期限即將到期,目前由NCC調處中,若調處不成,TBC迫於無奈將於16日凌晨零時起停止播出。

NCC副主委翁柏宗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希望雙方基於維護用戶收視權益,理性協商,NCC會在農曆年前也就是15日前,請來雙方再開一次調處會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去年12月27日收到TBC旗下北視有線電視來函,內容指出,在「民視新聞台」、「民視第一台」及「民視台灣台」3頻道,採共同授權前提下,民視同意將授權延長至今年2月15日,但TBC目前僅播送民視新聞台,與民視所稱的延長授權條件及統一報價內容情況不符,請求NCC協助調處。
 

民視新聞台日前在中華電信MOD上架,隨即遭凱擘有線電視系統無預警下架2個民視頻道,NCC當時稱將檢視原因,絕不接受妨礙市場的潛規則,後來凱擘已撤回下架申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寬頻#民視#協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59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