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網路行為 結果共7筆

  • 北市府有無網軍?柯前幕僚:比對IP「真相大白」

    台北市政府有沒有網軍,柯文哲以前的網路行銷總監說,在PTT上,光是來自台北市府IP的帳號就有10個以上,甚至推測這些帳號從2018年起就開始貼文力挺柯文哲,民進黨議員則認為,要追查這是組織行為還是個人行為。
    2022/06/04 19:01
  • 五眼聯盟譴責大陸發動網路攻擊 資助駭客對企業勒索

    中國大陸被指控近年來為全球網路犯罪提供資金,並利用駭客對各國實行網路攻擊,美國拜登政府繼上個月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就網路安全問題會談後,欲再召集盟友共同譴責中國大陸的行為。今(19)日五眼聯盟(美國、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歐盟和北約國家針對來自中國大陸的網路攻擊行動發表聯合聲明,而這也是北約第一次譴責中國大陸的網路行動。
    2021/07/19 19:02
  • 美中外交高層會談 關注大陸在台海挑釁行徑

    美中外交高層會談即將舉行,美國資深官員今天表示,中國在新疆、香港的作為、在台海的挑釁行為,以及惡意網路行動都是美方會提出的議題。會談結束後不會發布聯合聲明。
    2021/03/17 10:41
  • 【汽車大家講】最令人討厭的開車壞習慣居然是它!

    討人厭的用路習慣百百種,但你最討厭哪一種?為了瞭解民眾最討厭的用路行為,《地球黃金線》這次同時透過網路民調以及【汽車大家講】單元,以網路票選調查與實地街訪方式,蒐集民眾最討厭的用路行為;如果不想要成為誘發他人「路怒症」發作的馬路三寶,下列行為千萬別做!
    2020/07/08 12:30
  • 國際調查顯示 隱私疑慮讓人們改變網路行為

    今天公布的國際調查顯示,隱私疑慮正促使人們改變網路行為。調查發現,1/3的人會避免使用特定搜尋關鍵詞或網頁,以免被追蹤。
    2019/12/05 10:28
  • 有圖為證!他點名這些綠官 臉書「按讚」帶頭違法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網路發達,銓敘部提醒公務人員不宜於上班或以公家電腦上網連結臉書等社交網站,從事與執行職務無關的相關網路行為,包括避免在候選人臉書按讚、留言等,以免觸法。不過,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發現,多位政府高官都疑似觸法,要求道歉。
    2018/11/03 08:12
  • 惡意程式也挖礦 比特幣是駭客新目標

    資安方案供應商Forcepoint今天發布2018安全預測報告指出,數位貨幣成為駭客攻擊的新目標,惡意程式也加入「挖礦」行列,建議企業應該了解網路行為的意圖,來防範安全威脅。
    2017/12/08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