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學生 結果共10,000筆

  • 屢爆爭議遭炎上!網紅7寶媽「過往黑歷史」懶人包一次看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於24日在直播中因「訕笑資源班學生」慘遭炎上,不僅受到外界人士的強烈抨擊,連合作廠商也陸續傳出切割。事實上,這並非7寶媽首次引發爭議,過去她也曾被爆出餵小孩吃山羌、背嬰兒滑雪無防護、挺孕肚登百岳,甚至一度違反兒少法遭開罰。《TVBS新聞網》也整理出7寶媽過往爭議懶人包,帶您一起來看。
    9分鐘前
  • 譴責全美挺巴學運 納坦雅胡首發聲批「暴徒」

    美國大學挺巴學運,繼續升溫,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南加大以及多所大學,都不斷發生學生與警方的暴力衝突,現場尖叫聲不斷,場面混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首度發聲,斥責學運「極其可怕」,必須被制止。「紐約時報」報導,這番言論將抗議學生貼上「反猶太」標籤,恐怕會是火上澆油。
    41分鐘前
  • 暴雨狂灌大學宿舍積水 學生自嘲:水上樂園

    26日晚上高雄整夜暴雨,沒想到中山大學男生宿舍也出現內外積水狀況,同學們只好犧牲睡眠,拿著畚箕、垃圾桶清掃,自嘲是來到了水上樂園,不過不只宿舍積水,就連教學區周邊道路,一度水淹腳踝,學生們得涉水上課。
    45分鐘前
  • 本土劇男星開轟!狠嗆7寶媽畜牲「憑什麼當媽」:一定開揍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日前因在業配直播中談及「資源班學生」,其訕笑、蔑視態度引發抨擊,昨(25)日急發道歉影片,反而招致更大怒火,挨轟把錯推到小孩身上,稍早更是二度道歉,不過外界並不買單,許多藝人、網紅紛紛發聲抨擊,八點檔男星劉至翰在看到新聞後,憤怒轟「憑什麼當媽!」,甚至直言若出現在眼前「一定揍她。」
    1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1小時前
  • 高三生黃家安搶救22天離世 哥慟:要回家了

    3日大地震當天,要前往晶英酒店實習上班的高三學生黃家安,被落石砸中雙腿,經過搶救22天,不幸在25日下午離世,哥哥悲痛在臉書發文,謝謝最愛的弟弟陪伴他們17年,要帶他回家了。而校方也相當不捨,表示會發起教職同仁的募捐,協助家屬完成辦理後事。
    1小時前
  • 高雄暴雨中山大學宿舍大淹水 學生無奈嘆:以為來到馬拉灣

    受鋒面影響!高雄(25)日雨勢磅礡,不少路段積淹水、路樹傾倒。而中山大學宿舍在這波豪雨中出現大淹水的災情,只見外面大雨,宿舍內部也下著下雨,更崩潰的是淹水還不斷滲進來,內外夾擊,讓中山住宿生無奈的自嘲「以為來到麗寶馬拉灣」。
    1小時前
  • 七寶媽「訕笑資源班」鬼才阿水不忍開嗆了! 批:林叨嘴臉令人不舒服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 24日又因在直播中訕笑「資源班學生」,引發抨擊,她昨(25)日深夜上傳三分鐘道歉影片,但似乎提油救火,更惹眾怒。網紅「鬼才阿水Awater」發文質問:「恥笑『資源班』的學生再將過錯推給孩子?」忍不住開嗆,「我看到林叨囝仔直播的那個嘴臉,真的令人相當不舒服!」  
    2小時前
  • 美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升溫 南加大宣布「取消畢業典禮」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美國多間知名大學「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四起,多名抗議學生遭到警方逮捕也讓校園內的緊張氣氛升溫。南加州大學(USC)於周四(4/26)正式宣布,由於安檢措施升級,大量的外賓將大幅增加入場時間,決定「取消今年的畢業典禮」。此前不久,南加大校方也為了「保障校園安全」而取消一名穆斯林學生的畢業致詞,引發學生強烈抗議,認為校方此舉是在「箝制言論自由」。
    2小時前
  • 7寶媽刪道歉片遭轟 蕭彤雯開罵林叨囝仔:難被原諒

    七寶媽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日前為業配直播,卻發表歧視資源班學生,一度拍影片道歉,隨後又把影片刪除改為到蒨文,這也讓前主播蕭彤雯不忍了,認為對方「反應很難被原諒」。
    3小時前
  • 拿小孩當擋箭牌!7寶媽一早再發文「刪道歉影片」 認無知又傲慢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7寶媽Sydney去年黑料連環爆,好不容易風波剛過,悄悄復出接工作,卻又爆出爭議言論,日前開直播業配,談及「資源班學生」不斷大笑,被認為充滿嘲笑、輕視意味,慘遭外界抨擊,為平息眾怒,昨(25)日深夜急發道歉影片滅火,怎料網友卻不買單,二度遭炎上,今(26)日一早再次道歉,然而,卻被發現將先前的道歉影片刪除。
    4小時前
  • 七寶媽嘲笑資源班遭炎上 10廠商急切割 雞排妹揪道歉無用關鍵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卻再次點燃外界怒火,「雞排妹」鄭家純今(26)日指出,雖然七寶媽先前開了直播道歉,「但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
    4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遭砲轟!高市教育局發聲:錯誤觀念

    高雄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24日開直播推薦書籍時,回應資源班相關問題時的態度引發爭議,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資源班學生不是問題兒童,將多加宣導導正錯誤觀念。
    4小時前
  • 道歉無用!7寶媽嘲笑資源班被罵爆 他怒轟無知:講幹話無限上綱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在24日直播時,因嘲笑「資源班學生」,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聲稱自己沒聽清楚與兒子對話,把錯都推給孩子,引發大眾怒火,音樂人許常德也痛批她無知。
    4小時前
  • 孟母再搬家?陸校園情侶「孟子像旁」忘情激戰 跨坐晃動畫面曝

    現代兩性觀念越來越開放,甚至還有些許情侶會在四下無人之際於戶外大戰。其中,大陸河南省鄭州升達經貿管理學院,近日就有學生在校園內目睹,有一對情侶竟公然在孟子雕像旁「跨坐激戰」。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校方也出面證實此事,強調會加派人力巡邏、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5小時前
  • 嘲笑資源班學生!7寶媽深夜道歉「1句話」再引眾怒 錯全推給兒子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中大肆嘲笑「資源班」學生,引發抨擊,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1句話」再點燃外界怒火,挨轟「把錯都推給孩子!」
    6小時前
  • 統測衛護類僅2083人報考 專家提2關鍵救護理師人力荒

    醫院進入護理師人力荒還沒解決,沒想到人才庫源頭也出現缺口,護理師考試及格人數,技專校院畢業的學生約占八成,但今年統測的「衛生與護理類」報名人數,只有2083人,連續五年下滑,更是歷年最低,專家點出,如果薪資待遇和職場環境不改善,恐怕護理缺工問題只會更加嚴重。
    15小時前
  • 美反以學運蔓延 哥大限48小時撤.鎮暴警入德州校園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擴散,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區內搭起80多個帳篷,並再度延長撤帳期限到48小時,校長持續與學生溝通;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的氣氛最緊張,鎮暴警察進入,在學生展開抗爭之前就先驅散;另外,華盛頓州的高中生也響應加入示威。學運讓反猶太情緒升溫,眾議院議長強生前往哥大與猶太裔學生會面,他要求示威學生回去上課,現場響起一片噓聲。
    19小時前
  • 身障生升學辦法修正!明年起大專院校須提供甄試名額

    教育部今天修正發布身心障礙學生升學輔導辦法,規範各大專自114學年度起,都須提供名額參與身障生甄試招考。教育部將透過獎補助,引導各校增開名額,並營造友善環境。
    19小時前
  • 高中生地震APP爆「未取得授權」 地牛Wake Up:氣象署已關切

    近日台灣地震頻傳,政府的「國家級警報」須達一定程度才會發出通知,因此不少民眾選擇安裝手機App「臺灣地震速報」,接受地震預警通知。令許多人意外的是,「臺灣地震速報」App的開發者竟然只是一名就讀康橋高中的學生,引發熱烈討論。這名高中生受訪時透露,他的App使用的是「地牛Wake Up!」軟體串接中央氣象署的資料,但「地牛Wake Up!」表示,他們並未授權給這位同學,但也表示並不責怪,「因為這可能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20小時前
  • 控黃國昌「教室硬上女學生」 周玉蔻判賠30萬、刪文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去年受訪稱「有機會讓他當法務部長,他一定去」,結果被名嘴周玉蔻在臉書嘲諷「當年在教室硬上女學生」,提告求償100萬元、刪文、刊登判決主文。台北地院今(25)日判決,周玉蔻應賠償黃國昌30萬元,並刪除文章,可上訴。
    21小時前
  • 被周玉蔻爆「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勝訴嗆:法院認證造謠抹黑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2023年)發文指稱,當時並無公職的現任立委黃國昌「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硬上女學生」等語,被黃提告求償並要求須刪文等,台北地院審結,今(25日)判決周玉蔻賠黃國昌30萬,並須刪除本案文章。可上訴。對此,黃國昌痛批「被法院認證造謠抹黑的媒體人」,更爆周玉蔻過去這段時間一直透過律師私下求和解,狠酸「這樣的人,還可以屢屢拿到民進黨政府的限制性標案,實乃國家不幸!」
    21小時前
  • 48歲張本渝凍卵到期前曝喜訊 混血男友「談結婚」喊:拭目以待

    48歲女星張本渝今(25)日「銀色星球南機場」長者藝術計畫活動,以瑜珈老師的身分帶領長輩運動,已考取3張瑜珈師資證照的她,目前固定每週六開課,72歲母親都會到場支持,卻因時段問題招生不順,最多只有3個學生,為此有些喪氣,跨海打給男友訴苦說:「我是不是很爛的老師?」小倆口跨海穩交3年,平時靠視訊通話煲愛,談到結婚計畫,她賣關子表示:「拭目以待。」
    23小時前
  • 詐2.2億課金封神!29親友受害「媽也被騙」 陸女校長墜江淪腐屍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名女校長以投資學校計畫為由,詐騙29人後下落不明,大多受害者為其親友和學生家長,其中包括其母親。未料,女校長被找回時已變成腐屍,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那些錢投資的地方,竟是用來課金網路遊戲。
    23小時前
  •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亡 系主任忍淚:到天堂快樂打球、永遠記得你

    台體大一般組棒球隊救援投手楊姓學生21日騎機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沒想到遭陳姓移工闖紅燈撞上,隨後肇事逃逸,無奈楊生經搶救多日仍回天乏術,今(25)日台體大運動資訊與傳播學系系主任馬鈺龍也喊話,希望楊生到另個世界後,能繼續快樂打棒球。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