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maserati 結果共83筆

  • 考到駕照送海神!真相曝孕妻大怒:給我剪刀

    我的刀呢!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發文,透露老公不斷鼓吹她去考汽車駕照,還誇下海口,「考到就送一輛瑪莎拉蒂(Maserati)」的獎勵,原本超興奮的原PO愈聽愈不對,得知真相後氣得直呼「誰...拿個大剪刀給我,我要剪掉他的奈米屌!」
    2019/01/11 19:06
  • 扯!男「忘了」自己有瑪莎拉蒂 停空地1年整輛被偷光

    大陸浙江省寧波市1名胡姓男子,把1輛瑪莎拉蒂(Maserati)豪華轎車停在一處空地後,因工作太忙就「忘記了」,時隔1年他才突然想起,趕緊前往該空地移車,沒想到整輛車早已被「挖空」,包括輪胎、車牌、車內電視及音響等全都被偷走,讓胡男當場氣炸報警,目前整起事件警方已展開調查。
    2018/12/17 19:30
  • 海水倒灌「引爆」電瓶 數百輛瑪莎拉蒂燒成廢鐵

    這一幕絕對讓每個愛車的車友們看得好心碎!數百輛停靠在碼頭的瑪莎拉蒂(Maserati)先是遭到暴雨襲擊海水倒灌淹過,又因海水鹽分接觸到車輛電池引發爆炸,導致車子遭大火全燒毀。
    2018/11/01 18:10
  • 2台海神佔3車位 他PO文公審「沒水準」反遭打臉

    一名網友日前到商場地下室停車,發現兩輛瑪莎拉蒂(Maserati)「海神」竟停在3個停車格上,讓他相當不滿,氣得將照片PO網爆料,諷刺這兩輛海神的車主沒水準,不料留言下方竟釣出車主,並說出停車真相,狠打這名爆料者的臉。
    2018/09/15 20:52
  • 剛拿駕照就租「海神」 19歲男現在很想哭

    高雄市新興區8日下午發生一起昂貴的車禍,引起不少民眾圍觀拍照!19歲的方姓駕駛開著一台酒紅色瑪莎拉蒂雙門車,操作失控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豐田自用小客車。瑪莎拉蒂左前方葉子板嚴重凹陷,鈑金損毀,前方出風口下的橫桿整個脫落,後續維修費用讓方姓駕駛欲哭無淚,還有人說,這是一部「被豐田擊落的Maserati!」
    2017/08/09 17:14
  • 違規遭罰拒配合! 跑車駕駛反控遭警辱罵

    28日晚間基隆警方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名開著「瑪沙拉蒂」跑車車主,邊開車邊講手機,上前攔查開單,沒想到這名駕駛不但拒絕配合,還反控遭員警辱罵違法搜車。
    2015/11/29 17:36
  • 不爽尬輸!開槍打跑車 March車主落網

    日前高雄晚間,一台March跟瑪莎拉蒂在路上尬車,當時March不但一度超過瑪莎拉蒂,March車主還拿出改造手槍,朝瑪莎拉蒂開了3槍。原本警方推測,這台小March車主應該是個狠角色,還有把March精心改裝過,但27日嫌犯落網,只是個普通的臨時工,March也沒有經過改裝,會出現March跑贏Maserati的狀況,只是因為剛好有測速照相,兩台車主怕被拍到,沒盡全力尬車。
    2014/04/27 11:59
  • 10億跑車奔馳 民眾拍照過乾癮

    買不起千萬名車,現在有機會只要花2萬元參加體驗營,就能在1天之內,試開20輛保時捷跑車;另外全台有2百多輛的法拉利和Maserati跑車,今天有72部大會師,市價新台幣10億元名車,就在台中市區街上遊行,難得一見,沿路吸引不少民眾和機車騎士拍照,造成交通阻塞,有人說,買不起只好看車過乾癮。
    2009/11/1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