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尬輸!開槍打跑車 March車主落網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7 11:59

日前高雄晚間,一台March跟瑪莎拉蒂在路上尬車,當時March不但一度超過瑪莎拉蒂,March車主還拿出改造手槍,朝瑪莎拉蒂開了3槍。原本警方推測,這台小March車主應該是個狠角色,還有把March精心改裝過,但27日嫌犯落網,只是個普通的臨時工,March也沒有經過改裝,會出現March跑贏Maserati的狀況,只是因為剛好有測速照相,兩台車主怕被拍到,沒盡全力尬車。

一台小March,卻藏著大把武士刀,而車子更裡面,還藏有更猛的。這一台07年出廠的小March,看似沒甚麼稀奇,裡面卻藏了一把改造空氣手槍,和數個鋼珠彈,成了楊姓嫌犯下罪行的鐵證,因為他日前就是拿改造槍,朝跑車瑪莎拉蒂開了3槍。高雄市左營分局副隊長陳正威:「挑釁他的行為,讓嫌犯心生不滿。」

當時瑪莎拉蒂的陳姓車主,和開著March的楊姓嫌犯在國道10號尬車,楊姓嫌犯用130公里的時速超車,但很快又被瑪莎拉蒂超越,心情不爽,開槍就打。瑪莎拉蒂車主友人(2014.04.23):「看我們開很快吧,(打到車子)有感覺啊!很大聲。」

中彈的瑪莎拉蒂看得出明顯彈孔痕跡,車主花了2萬多塊錢才修好,心情超鬱卒。但兩台車性能比較,瑪莎拉蒂最大時速248公里,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8秒,但March最大時速僅160公里,從0加速到100公里要6.2秒,瑪莎拉蒂明顯厲害許多,卻一度被March超越,嫌犯落網前,警方推測,尬車的March應該是台狠角色,被精心改裝過。

但抓到嫌犯,他只是一名臨時工,而且小March也沒改裝過。左營分局副隊長陳正威:「剛好有設測速照相啊,所以大家車速都在60以下,因為都怕被測速照相。」記者:「開槍的嫌犯車速只有60以下?」左營分局副隊長陳正威:「對對。」記者:「那超車的時候呢?」左營分局副隊長陳正威:「超車大概就時速100多啦。」

因為有測速照相,跑車車主和March車主都不敢囂張,沒盡全力拼命,才讓這台根本沒改裝的小March,有了超越跑車的機會。現在March車主落網,後悔莫及,向警方供稱,以後再也不敢心情不爽,就隨便尬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54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