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到駕照送海神!真相曝孕妻大怒:給我剪刀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9: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我的刀呢!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發文,透露老公不斷鼓吹她去考汽車駕照,還誇下海口,「考到就送一輛瑪莎拉蒂(Maserati)」的獎勵,原本超興奮的原PO愈聽愈不對,得知真相後氣得直呼「誰...拿個大剪刀給我,我要剪掉他的奈米屌!」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一段與老公的對話,老公先是說道「妳去考一張汽車駕照啦!以後出門比較方便!」老婆接著回「生完再考啦!現在肚子大怎麼考?」沒想到對方卻開始開出獎勵,「妳乖,妳考到我買一台車給妳!」她接著問「真的假的!什麼車?」老公則信誓旦旦的說「我買一台瑪莎拉蒂給妳」,原PO當下又驚又喜,「哇靠!這麼捨得喔⋯」但接下來老公卻悠悠回她,「當然啊!還有LED燈喔,還有mp3功能~妳還能聽著911(的歌)開車兜風去~多瞎趴~」聽到這她開始覺得不太對勁,「怎麼有點怪怪的⋯」。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不要說我對妳不好啦!直接全配的買給妳啦!全配的也要一萬以上耶⋯」聽到這句,她終於知道老公指的是小朋友在開、家長有遙控器可以控制的瑪莎拉蒂「玩具車」,讓她暴怒表示「那個誰...拿個大剪刀給我,我要剪掉他的奈米屌!」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不是買給你的,是買給寶寶的」、「這台也不便宜耶」、「奈米屌是重點」、「殺雞焉用牛刀?剪奈米屌焉用大剪刀」、「奈米的…應該不好剪」、「奈米屌用大剪刀浪費了...用個指甲剪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駕照#瑪莎拉蒂#老公#玩具車#玩笑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76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