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滷肉變巫婆毒湯!網笑噴:濃縮再濃縮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8:20
圖經拼圖與上字。圖/(左)TVBS示意圖,(右)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圖經拼圖與上字。圖/(左)TVBS示意圖,(右)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家餚滷肉可說是許多媽媽的拿手好菜,不過要煮出「媽媽的味道」似乎不太容易。一名女網友照著食譜滷肉,慢火燉半小時後開蓋整個傻眼,忍不住大呼「那欸安捏」。其他人也笑噴「名符其實的黑暗料理」、「濃縮再濃縮,提煉再提煉」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鍋子黑鴉鴉一片,完全看不到滷肉,只有幾塊金黃色的豆干在焦黑濃稠的黑色醬料裡載浮載沉;原PO表示,半小時前本來很期待有好吃的滷肉,半小時後卻整鍋燒焦「#食譜說慢火燉煮一小時的啊那欸安捏?」

 
圖/翻攝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全笑翻「暗黑料理」、「魯的不是肉 是...」、「東山鴨頭!」、「失敗為成功之母沒關係沒關係」、「看得我下班要去買東山鴨頭解饞了~哈哈」、「還好廚房沒有燒掉還有機會再滷」、「 小當家...你好」、「濃縮再濃縮,提煉再提煉」還有許多網友給建議「要用小火,但也有可能水放太少了,或者煮的時間過長,其實中間過程還是必須去注意一下的,不要太相信食譜,食譜只能參考用」、「不是你火太大,就是水不夠」。
 
圖/翻攝爆怨公社

事後原PO更新文章說,自己有加蓋子,「火是小火但不是最小的,因為食譜說是小火啊」,無奈的說自己下次會乖乖用電鍋來做菜。另外她也分享老公看到那鍋滷肉後的反應,「還好老公沒有罵我只是碎念許久,然後教我加水煮滾再洗比較好洗,痾…好像巫婆的毒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滷肉#暗黑料理#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10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