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eason 結果共122筆

  • Eason最愛這首歌!哽咽唱「歌頌」:意義重大

    陳奕迅日前到香港大學演講,竟然淚灑現場,還清唱到哽咽。原來是有同學問到說最喜歡自己哪首歌曲,他回憶起2008年發行的《歌頌》,MV邀請到許多音樂人客串,讓他覺得非常榮幸,忍不住感動落淚。
    2016/11/09 11:29
  • 陳奕迅4月攻蛋 網路化名賣假票30人受害

    金曲歌王陳奕迅睽違2年,4月連3天再攻小巨蛋,EASON超高人氣,門票開賣1小時而3萬張完售,不過最近卻傳出有不肖份子以不同化名在網路上賣假票,售票人數高達30多人,被騙8千到1萬7200元不等,主辦單位也呼籲不要購買來歷不明的票。
    2016/02/14 12:45
  • 金曲倒數! 粉絲票選阿妹、Eason歌王歌后

    第26屆金曲獎晚間就要正式展開,表演部份就有陳奕迅、阿妹、林憶蓮跟小豬羅志祥等8段,其中周杰倫要用鋼琴伴奏《落雨聲》,來向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江蕙致敬,成為典禮的一大亮點,從表演到入圍者以及頒獎嘉賓都很有份量,而金曲歌王歌后,網路上民調也出爐,最被看好的就是阿妹跟陳奕迅。
    2015/06/27 12:01
  • 金曲入圍將獻唱! 陳奕迅大陸開唱傳暴走

    港星陳奕迅入圍金曲歌王,還要在典禮上唱組曲,不過最近到大陸太原開唱,他一下飛機就擺臭臉,疑似是因為機場工作人員猛拍照,氣的Eason回頭飆罵,影片被拍下來在網路瘋傳,有網友不滿Eason耍大牌,不過事後有粉絲爆料,Eason是因為丟了一件行李、一把木吉他,怕第二天表演開天窗才會這麼生氣。
    2015/06/17 11:16
  • 「K歌之王」陳奕迅 暢談18年歌唱路

    今天7月27日是陳奕迅40歲的生日,出道18年的Eason以渾厚嗓音、寬廣音域,以及揮灑自如的特殊唱腔站穩華人樂壇地位。其實陳奕迅和台灣的關係很深厚,他曾經在三度來台長住,面對TVBS鏡頭,他第一次騎上Ubike,並分享過去在台灣的酸甜苦辣。
    2014/07/27 11:36
  • 【素人帶路吃香江】譚詠麟、EASON設計菜單 嫩炒蛋吐司夯

    今天【素人帶路吃香江】要帶大家吃小吃,香港人不論是早餐還是午餐甚至是下午茶,非常喜歡吃吐司,因此吐司有許多的變化,像是在旺角的一家冰室,不但傳出有許多藝人是股東,藝人譚詠麟、陳奕迅甚至幫忙設計菜單,不只星味十足,吐司加上奶油、黑松露的美味,是許多香港人一天開始的選擇,另外還有位在市場樓上熟食區不起眼的角落,也讓香港人念念不忘的美味,是什麼樣的美食,帶你一塊去看看。
    2013/10/29 18:54
  • 5天內可退費? 陳奕迅新專輯下猛藥

    陳奕迅發片,這回唱片公司玩很大,打出「5天內不好聽退費」的口號,據說在PTT上有歌迷反應,真的很想去退錢,不過5天期限今天是最後一天喔,到底有沒有人去退費,EASON緊不緊張呢,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2009/09/30 20:51
  • 鼻子過敏! 陳奕迅拍MV吃足苦頭

    好久沒發國語專輯的Eason陳奕迅,這次剪了個可愛的小捲髮,和大家見面!以情歌見長的Eason,這次的主打歌,可是走環保議題路線,所以MV刻意設計成荒蕪的場景,就在工作人員狂丟木屑在Eason身上,鼻子過敏的Eason,可是吃足了苦頭!
    2009/09/16 20:47
  • 抱baby拍廣告 阿嬌不如奶爸

    某新成立的音樂網站,邀來一群年輕歌手與手抱的嬰兒拍廣告。Eason抱嬰兒的手勢很熟練,他安睡在爸爸的懷抱一樣,原來當過爸爸的人,真是不一樣的。陳奕迅:「寶寶!男孩!」
    2007/04/10 21:24
  • 陳奕迅為演唱會DVD辦簽名會

    相信大家對陳奕迅的個唱記憶猶新,昨天他為這次個唱推出的紀念專輯辦簽名會,大會先安排2名小Eason獻唱他的歌。
    2006/06/12 19:41
  • 〈獨家〉陳奕迅、張學友 隔空合唱

    張學友、陳奕迅兩代歌神,在唱片公司的打造下,合唱一首新歌,不過這次的合,兩人竟是分開錄音的,讓Eason大感遺憾。陳奕迅:「學友的喉嚨不舒服,所以不能來一起錄音,只好讓我先錄。」
    2006/05/08 21:32
  • 陳奕迅低調結婚 記者忙翻天

    報紙廣泛報導,陳奕迅將要在今天給女兒的媽徐濠縈一個名份,兩人要在深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一個別開生面的百萬煙花婚宴,由於eason為人低調,謝絕傳媒採訪,所以大家惟有在清晨就在他那位於跑馬地的高級住宅門後守候,當時已聚集了很多狗仔隊,而他的私人坐駕就停在停車場。
    2006/03/23 20:35
  • 陳奕迅PK保齡球 DJ們成手下敗將

    在電台的安排下,陳奕迅展現運動細胞,與電台DJ來了一場保齡球PK賽,實力懸殊的雙方只見Eason頻頻得分,殺的DJ隊俯首稱臣,這運動通告讓陳奕迅玩的盡興,也順便為明晚的演出好好鍛鍊一下體力,不過日前因為吃到味精導致喉嚨水腫的他表示已經痊癒不會影響演出,但是對於美食的誘惑依然無法抗拒。
    2005/12/13 21:44
  • 陳奕迅接手雪狼湖?許慧欣沒聽過

    最近有媒體報導,歌神張學友欽點歌王陳奕迅接替他,在雪狼湖中演出,求證EASON,他說還沒聽過這回事。陳奕迅:「我會相信報紙的一半,因為他還沒親口跟我說。」 而雪狼湖女主角許慧欣,也毫不知情。許慧欣:「其實我們都沒有聊到接下來誰會演,當然如果EASON願意的話,不過我還是希望最希望他可以看我的演出。」
    2005/12/12 20:15
  • 愛的魔幻香港個唱 眾星雲集

    日本人氣組合愛的魔幻昨晚在香港開唱,吸引了不少圈中人出席觀賞,daniel、黃貫中、梁漢文、徐濠瑩,剛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吳彥祖一出現,惹來傳媒的追訪,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剛剛當上媽媽的eason嫂徐濠瑩也出來透透氣,不過由於陳奕迅身在內地拍戲,所以沒有陪伴在則。
    2004/11/17 20:48
  • 〈獨家〉林子祥、陳奕迅相見歡 EASON獨鍾數字歌 

    這是林子祥與陳奕迅第一次合作的畫面,原來當時林子祥覺得陳奕迅與自己的兒子長得十分相似,所以這天特別帶自己與兒子的合照走訪EASON。看過電腦合成照後,大家會否覺得他們有父子相呢?
    2004/06/24 21:38
  • 陶喆、力宏、EASON、蕭亞軒聯手演唱

    為了慈善募款,歌手陶$u21894;、王力宏、陳奕迅和蕭亞軒,三王一后,即將在下個月14號首度同台舉辦演唱會。不過除了表演,4位歌手還得負責賣票,因此陶$u21894;已經撂下狠話,如果門票賣出6萬張,他不但要脫褲子,還要露點演出。
    2004/01/03 18:37
  • 陳奕迅「聖誕結」 為歌迷挑選禮物

    由於還有其他的工作在身,雖然陳奕迅此行宣傳沒辦法在台灣過聖誕節,不過藉著專輯裡的新歌「聖誕結」,EASON將以音樂陪伴歌迷共度溫馨的12月,同時今天更應台北之音的邀請,為歌迷提前挑選聖誕禮物,而童心未泯的他還跟玩偶竊竊私語。
    2003/11/19 21:39
  • 陳奕迅出道7年 推出新歌+精選輯「七」

    在出道的第七年,陳奕迅不但推出了個人的第七張國語專輯「七」,7/27生日的他,更在頸背上刺下自己的LUCKY NUMBER27。EASON︰「其實不是為專輯刺的,其實那個刺青是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27歲生日之後,就是兩年多前,我就...,小心,因為這個故事很長的...,還好15分鐘搞定,剛好刺完之後,剛好27分,然後那個刺青是兩吋七分的長度。」
    2003/11/18 20:55
  • 陳奕迅「七」將發片 MV詮釋戀愛過程

    陳奕迅將在11/18發行他出道第七年的第七張國語專輯「七」,而演技一流的eason,除了在沒有人演對手戲的情況下,為新歌寂寞讓你更快樂的音樂錄影帶,獨自詮釋戀愛過程的喜怒哀樂,更遭導演用人造雨無情的對待,不過顯然陳奕迅是相當樂在工作。
    2003/11/10 23:20
  • 陳奕迅錄音 避談合約及感情

    在勇奪金曲歌王後,陳奕迅也即將推出首張的國語新歌加精選集,為自己也為歌迷作個階段性的整理,不過可能是因為剛下飛機還沒有開嗓,唱功一流的eason居然也給走音。
    2003/10/15 21:03
  • 「阿怪」陳奕迅拍MV 非常人物工作人員加入演出

    陳奕迅拍最新一波主打歌「阿怪」的MTV,鏡頭下呈現的是最隨性的自我。拍攝當天TVBS-G新節目「非常人物」恰巧探班,節目工作人員於是為Eason跨刀,充當臨時演員。
    2003/06/10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