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4月攻蛋 網路化名賣假票30人受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金曲歌王陳奕迅睽違2年,4月連3天再攻小巨蛋,EASON超高人氣,門票開賣1小時而3萬張完售,不過最近卻傳出有不肖份子以不同化名在網路上賣假票,售票人數高達30多人,被騙8千到1萬7200元不等,主辦單位也呼籲不要購買來歷不明的票。

相隔2年,陳奕迅選在愚人節再攻台北小巨蛋,1連唱3場,2月初門票開賣,1小時3萬張通通完售,陳奕迅超人氣,門票一位難求,臉書粉絲團上有不少粉絲求票、換票。

不過就有不肖業者看準EASON高人氣,在網路詐騙賣假票,有粉絲PO文表示有人故意約面交卻放鴿子,還有人在多個平台以不同化名賣假門票,估計只少有30人受害,被騙8千到1萬7200元不等,還有粉絲被騙走8600元的壓歲錢。

衝著E神魅力,粉絲掏錢不猶豫,只是卻遇上網友詐騙賣假票,主辦單位呼籲除非有消費者退票,才可能有零星的票釋出,提醒粉絲要在網路交易,自己要多注意,千萬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票,才不會成了冤大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門票#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23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