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出道7年 推出新歌+精選輯「七」

記者 蔡佳臻 林詩壕 徐啟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8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出道的第七年,陳奕迅不但推出了個人的第七張國語專輯「七」,7/27生日的他,更在頸背上刺下自己的LUCKY NUMBER27。EASON︰「其實不是為專輯刺的,其實那個刺青是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27歲生日之後,就是兩年多前,我就...,小心,因為這個故事很長的...,還好15分鐘搞定,剛好刺完之後,剛好27分,然後那個刺青是兩吋七分的長度。」

向來不按排理出牌的EASON,對於音樂卻是格外的龜毛,甚至是小小忘了詞,都讓他懊惱不已。EASON︰「不要拍,不要拍好不好,我再唱一次。」

然而相信也就是這樣嚴謹的態度才有好的音樂作品,讓陳奕迅如願成為今年的金曲歌王,不過在正式拿到了金曲獎座,大伙也問到EASON擔不擔心有所謂的金曲魔咒。EASON︰「金曲魔咒,所以拿了獎之後就賣的不好,我沒有聽說過,怕不怕?你剛剛這個語氣,我就有點怕了,希望不會吧。」

另外,對於爸爸之前在香港尚未解決的貪瀆案,以及再度盛傳他與女友徐濠縈感情生變的消息,都讓EASON是感到既無力又無奈。EASON︰「你就想想看,大家想想看,如果自己的爸爸有事情的話,你會不會擔心,女朋友的狀況?應該身體還不錯吧,什麼關係?又有報導說,唉呀!不要看太多香港的報紙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50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