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ason最愛這首歌!哽咽唱「歌頌」:意義重大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4:02

陳奕迅日前到香港大學演講,竟然淚灑現場,還清唱到哽咽。原來是有同學問到說最喜歡自己哪首歌曲,他回憶起2008年發行的《歌頌》,MV邀請到許多音樂人客串,讓他覺得非常榮幸,忍不住感動落淚。

Eason陳奕迅到香港大學做客演講,隨性拿起吉他自彈自唱,讓現場同學大飽耳福,只是唱了這麼多首經典歌曲,到底哪一首才是他的最愛,陳奕迅這麼回答。

 

歌手陳奕迅:「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好多合作過的音樂人都參與演出了,他們來可能就只是為了幫我拍一個鏡頭,所以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陳奕迅2008年的粵語歌曲,找來50位音樂人和舞蹈家一起拍MV,感謝這些幕後功臣一路以來對他的支持,即使過了8年後的今天,Eason一想到當時的情況,還是忍不住哽咽。

眼眶泛紅還用手遮住臉,不讓眼淚滑落,Eason笑說年紀變大,讓他容易有感而發,也應現場同學要求清唱一小段。
 

貴為金曲歌王,還唱紅了許多首經典情歌,不過在陳奕迅心中還是保有單純的心,永遠記得曾經無酬力挺他的好朋友們。

圖/陳奕迅Eason Chan 臉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演講#金曲歌王#經典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577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