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dirty 結果共15筆

  • 吳淑珍曾說「這不是Dirty Money」陳致中洗錢判1年將入獄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與媳婦黃睿靚,因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被控協助媽媽吳淑珍切斷重大犯罪所得財物的資金性質及來源,透過繁複手段設立海外帳戶洗錢,高等法院更二審各依洗錢罪判陳致中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及黃睿靚判刑10月,併科100萬元罰金,宣告緩刑4年。此案上訴最高法院,陳致中、黃睿靚駁回定讞,陳致中得入獄,將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3/04/26 16:18
  • 梅根、哈利出席紐約晚宴 遭嗆「摧毀王室感覺怎樣」

    選擇退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其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在日前發布的網飛(Netflix)紀錄片預告中,揭露他們在王室經歷的一切是「骯髒遊戲」(dirty game),引發軒然大波;兩人7日出席紐約甘迺迪人權基金會(Robert. F. Kennedy Human Rights Foundation)頒獎典禮晚宴時,梅根遭到一名抗議者大喊「摧毀王室的感覺怎樣」,場面十分尷尬。
    2022/12/08 14:03
  • 驚曝英王室玩「骯髒遊戲」!哈利、梅根紀錄片宣戰式大爆內幕

    選擇退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其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他們的最新紀錄片,近日在網飛(Netflix)釋出2則前導預告,其中哈利直接在預告中說出他們所遭遇的一切就是一場「骯髒遊戲」(dirty game)引發軒然大波,哈利更直喊「我們知道所有真相」。
    2022/12/06 09:39
  • 俄烏衝突新焦點 全球聞之色變的「髒彈」是什麼?

    俄羅斯聲稱,烏克蘭正在製造一枚「髒彈」(dirty bomb),意圖利用這種具放射性物質的武器攻擊俄羅斯軍隊。
    2022/10/25 13:53
  • 安卓手機再爆漏洞!三星、Google兩大旗艦款又遭波及

    安卓(Android)手機先前才剛爆出安全漏洞「Dirty Pipe」,採用Android 12的手機都有可能受到影響,包括三星S22系列、Google Pixel 6等多款手機都被波及,近日專家又發現了一個新漏洞,所有基於Linux內核版本5.10的安卓手機都受到影響,目前已知三星S22、Google Pixel 6等手機也名列其中。
    2022/07/09 12:30
  • 呼籲垃圾不落地 瑞典城市突發奇想讓垃圾桶說「色色話」

    瑞典第三大城市馬爾默(Malmo)為了鼓勵市民把垃圾丟進垃圾桶,減少隨手亂扔垃圾的不文明行為,竟突發奇想,設置會說「情色話(dirty talk)」的垃圾桶,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12 13:26
  • APP帳密遭入侵!「這款手機」爆漏洞 受害不只1人

    安卓(Android)手機爆出安全漏洞「Dirty Pipe」,入侵手機讀取APP,甚至輸入惡意代碼,輕鬆獲得管理員權限,進而控制整台手機。而多款手機都受害,包括三星S22系列、Google Pixel 6等都受到影響。
    2022/04/11 19:25
  • 美公布「15種乾淨、骯髒蔬果」 草莓7連霸:最多農藥

    非營利組織「環境工作組織」(EWG)於上週公布年度乾淨(Clean)和骯髒(dirty)作物清單。這是EWG 每年根據美國農業部(USDA)和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署(FDA)公布的資料,整理出美國農藥殘留量最多和最少的蔬果。
    2022/04/11 13:50
  • 許甫爆柯文哲面試 「政治是dirty work你可以嗎」

    主播許甫14日將正式接任民眾黨文宣部主任,他跟老婆「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一起接受廣播專訪,笑稱自己是追隨老婆的腳步加入柯文哲團隊,陳智菡也打趣的說,兩人以前在媒體界就像史密斯夫婦,現在總算不用再諜對諜了。
    2022/03/09 13:00
  • 獨/不忍了!《女力》鯰魚哥爆「他超Dirty」:散發鹹魚味

    TVBS戲劇《女力報到》演員群尹彥凱、方語昕、梁舒涵、鄭亞、鯰魚哥(林建予)、游小白,近日上《11點熱吵店》「螢幕前總是光鮮亮麗...演員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分享拍戲3年裡所發生的趣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未曝光的花絮,一睹大家毫不留情的爆料。
    2022/01/20 17:47
  • 賈靜雯遭逼問「房事」嚇歪 小S:妳腦袋很dirty

    小S徐熙娣全新的談話性節目《熙娣想聊》,最新一集請到將與新科金馬影后賈靜雯大聊屬於人妻的私密話題,小S提問:「老公哪一種時刻會讓你想要立刻把他撲倒?是他下麵給你吃的時候嗎?還是…。」不料該讓賈靜雯羞澀的說不出話,連問題都還沒問完就一副快招架不住的樣子,似乎弄錯了什麼,讓小S忍不住虧她:「妳這腦袋很dirty耶!Excuse me?妳是三個孩子的媽耶!」
    2022/01/04 13:53
  • 教育部拔管確定 曾志朗:台灣留下「dirty」惡名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延燒3個多月,教育部27日晚間宣布,以利益迴避未揭露為由,駁回遴選會選出管中閔為台大校長的決議,退回至推薦階段。對此,管中閔目前仍無任何回應;但中研院院士、前教育部長曾志朗表示,發生這樣的事,國際間將「為台灣戴上ugly(醜惡)和dirty(髒)的惡名」。
    2018/04/28 08:52
  • 【峇里綠主義】鼓勵學生「Get Dirty」 峇里島綠色教育

    峇里島的綠色學校,因為和自然協調的教學方式,相當受到國際媒體的矚目,TVBS再度造訪這所綠色學校,剛好遇到校方舉辦地球日活動,這所學校的教學方式相當特別,老師跟校長鼓勵學生,多多走出教室,而且最好「把自己弄髒」,「Get Dirty」成了這所學校的教育理念,為什麼老師會這麼做?記者郭展毓和王興堂來自峇里島的報導。
    2010/05/31 23:22
  • 講話粗魯沒禮貌 美國出現「惡女」風

    從「花美男」到「草食男」,現在又多出了一個新名詞,叫做「髒女孩」-Dirty Girls,什麼叫「髒女孩」?就是一群說話粗魯、沒禮貌,還常常把自己喝到掛,一點也不重視形象的「惡女」,這些女生認為男生可以為什麼我不行?這股惡女風潮在美國逐漸興起,從音樂到MV,到電影都有,專家憂心,惡女現象恐怕會成為負面教材。
    2010/04/26 22:45
  • 年度爛片 Dirty Love拿金酸莓獎

    國際影壇大事奧斯卡明天早上頒獎,不過充滿諷刺意味的金酸莓獎也趕在前一天頒獎,由前花花公子兔女郎珍妮麥卡錫主演的「Dirty Love」,包辦最爛影片導演、劇本以及女主角,成了最大贏家!而最爛男主角則是由哈拉猛男秀續集中「勞勃許奈德」獲得頒獎演出現場,爛演技、爛劇本、有些就是爛到不行。
    2006/03/05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