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corolla cross 結果共93筆

  • Corolla Cross首月接單破萬 這款車型熱銷逾四成還緊抓女性胃口

    被外界視為是新一代銷售神車接班人,Toyota首款國產休旅Corolla Cross究竟有多熱銷?預售階段接單即破5,500張、上市首月便以超過3,500輛掛牌數登上單月汽車市場銷售王座,今日 (11/10) ,和泰汽車宣告Corolla Cross接單數正式突破10,000萬張,展現Corolla Cross強勁氣勢。其中,又以汽油豪華版銷售表現最佳,共有43%訂單屬於汽油豪華版,緊接著為汽油尊爵版,兩款車型以近7成比例成為Corolla Cross車系銷售主力。
    2020/11/10 15:31
  • 三週掛牌破3500輛 Corolla Cross一上市就登銷售冠軍

    被視為是國產車市場最強挑戰者,Toyota Corolla Cross於10月12日以76.5萬元起價格正式上市。日前,10月份掛牌數字正式出爐,雖然10月中旬才正式進入市場並陸續開始交車,僅僅只經過3個星期Corolla Cross即可繳出3,521輛掛牌數字,平均每週可掛1,000輛Corolla Cross。雖然仍未突破Corolla Altis歷史月銷量紀錄,Corolla Cross仍有望達成和泰汽車訂定年銷逾4萬輛目標。
    2020/11/03 17:05
  • 香車配美人 Corolla Cross找來「跨界」藝人瑞莎

    各大車廠時常會找來漂亮女孩們為自家新車站台,充分應證「香車配美人」這句話,不過若能找來「有故事的美人」,想必不只能滿足視覺享受,也能讓心靈感到更加充實;因此Toyota就特別請來名模瑞莎,以《跨越時空,與你相約一年後的故事》為主題拍攝影片。
    2020/10/29 16:00
  • Corolla Cross年銷4萬輛野心後盾 國瑞汽車中壢產線揭密

    瞄準國產休旅市場,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今年10月正式引進Corolla Cross銷售,並且開出年銷逾4萬輛目標。儘管國產車總市場銷售量已不如以往,和泰汽車仍充滿信心,所倚靠的不僅是Corolla Cross具競爭力之價格策略與配備組成,更有Toyota海外工廠中唯一同時具備研發、生產,完整開發能力之國瑞汽車生產基地扮演後盾。
    2020/10/26 15:56
  • 房車讓紀言愷「腰部吃力」 上節目實測Corolla Cross

    藝人JR紀言愷因房車較低的後座及較高的行李廂高度,仍讓他與太太都感到「腰部吃力」,讓他坦言自己已開始考慮起休旅車了。就在此時Toyota推出了Corolla Cross,對於這部有新一代神車之稱的跨界休旅,JR紀言愷表示很感興趣。因此,對Corolla Cross充滿好奇的JR紀言愷,這回把平常會用到的兒童安全座椅及娃娃車,都帶來《地球黃金線》節目上,打算進行實測一探Corolla Cross實力。
    2020/10/26 15:40
  • 大幅小改Lexus IS預售開跑 190萬起僅存300h單一動力

    被視為是國產車市最新銷售神車接班人Corolla Cross發表上市後不久,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 (10/16) 正式在台灣啟動二度小改款IS車系預售接單。由於台灣環保法規更新之故,小改款IS採300h單一油電複合動力設定,搭配豪華版、頂級版以及F Sport版等3款車型,分別開出190萬元、199萬元與199萬元預售價,規劃11月正式發表上市。
    2020/10/16 15:24
  • 【黃金試車組】有神快拜! Corolla Cross如何能成新一代神車

    實車還沒現身,就已累積超過3,000張訂單,實車進駐展間之後,三天就寫下逾1,200張紀錄,光是預售階段,就能拿到超過5,500張預接單。這樣的表現,幾乎已讓長年佔據台灣汽車市場銷售龍頭寶座的Corolla Altis黯然失色。Corolla Cross究竟有何能耐?
    2020/10/16 12:20
  • Corolla Cross預售就先賣5.5千輛 神車接班人76.5萬起上市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 (10/12) 正式發表Corolla Cross,以全車系標配TSS (Toyota Safety Sens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全面搭配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LTA車道維持輔助等配備,加上接近中型SUV尺碼,狹帶5,500張預售接單成績強勢進軍臺灣國產休旅市場。維持與預售相同,1.8汽油自然進氣與1.8汽油Hybrid雙動力、6車型編成,建議售價則較預售下修1.4萬元至2.4萬元不等,分別開出76.5萬元、79.9萬元、85.5萬元、87.9萬元、91.9萬元以及98.5萬元之建議售價。
    2020/10/12 15:09
  • Corolla Cross實車近距離捕捉 10月狙擊國產休旅市場

    被視為是國產休旅市場下半年最重要車款,也是Toyota Corolla Altis銷售神車寶座最新接班人的Corolla Cross,自8月底即確認將於今年10月12日正式發表上市,並隨即公佈預售價格,以6車型、77.9萬元起價格開始接受訂購。和泰汽車更在日前表示,雖然啟動預售尚未滿1個月,Corolla Cross便接獲超過3,000張訂單。《地球黃金線》更接獲熱情網友提供照片,近距離捕捉Corolla Cross完整樣貌。
    2020/10/03 15:44
  • 3週接單破3千張 Corolla Cross確定10月12日上市

    8月31日以77.9萬元起價格搭配6車型選擇啟動預售,短短3個星期時間,Corolla Cross及累積超過3,000張訂單,尚未正式發表上市即展現Corolla Cross強勁實力,與問鼎銷售神車寶座氣勢。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旗下首款國產休旅Corolla Cross確定將於10月12日正式發表上市,正面進攻國產休旅市場。
    2020/09/25 00:00
  • 【黃金試車組】最小國產SUV 空間、配備卻超敢給!Hyundai Venue

    近年休旅車市場蓬勃發展,甚至壓縮到其他車型的生存空間,而各大品牌都端出主力產品應戰,讓國產SUV競爭日趨白熱化。在中型SUV目前有Honda HR-V、Nissan Kicks和即將上市的Corolla Cross。而Hyundai在這個時候推出尺寸最靈巧的Venue來應戰,真的能夠突破重圍走出自己的路嗎?
    2020/09/09 12:30
  • Corolla Cross強勢來襲 國產入門休旅戰力分析

    2020年下半年最受矚目新車Toyota Corolla Cross預計於10月12日正式發表, 目前已開出77.9萬元至99.9萬元預售價格,目標強勢進軍國產入門休旅市場。面對Corolla Cross強勢來襲,目前國產入門休旅龍頭Nissan Kicks,還有Honda HR-V以及設定於9月10日發表的Hyundai Venue各有何種優勢?
    2020/09/04 10:09
  • Corolla Cross預售價77.9萬起 標配ACC與車道維持直指神車寶座

    Corolla Cross今日 (8/31) 正式啟動預售。動力規格與海外版本相同,共有1.8升汽油與1.8升Hybrid油電複合兩款動力選擇,和泰汽車為台灣市場提供多達6款不同車型選擇,開出77.9萬元至99.9萬元不等預售價格,全車系皆標配7氣囊、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LT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防護。
    2020/08/31 13:04
  • 神車王座最強挑戰者 Corolla Cross確定10月12日發表

    雖然腳步稍晚,確定將以國產組裝方式引進台灣之Toyota Corolla Cross不僅將瞄準國產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銷售冠軍寶座,乘著不斷成長的休旅市場買氣,Corolla Cross更有可能直接瞄準台灣汽車市場銷售冠軍寶座。如今,Corolla Cross發表日程終於敲定,將於雙十連假之後登陸台灣市場,在10月12日正式發表上市。
    2020/08/29 00:15
  • 不只HR-V RS 下半年期待小休旅還有這些

    面對小型休旅市場競爭日漸激烈,國產小型跨界休旅兩大支柱之一的Honda HR-V日前推出HR-V RS版本,以17吋鋁圈搭配專屬個性化套件等,提供更獨特選擇。除HR-V RS車型之外,下半年國內車市還將迎接Hyundai Venue、Toyota Corolla Cross等國產休旅車款,以及Nissan Juke與Peugeot 2008等進口新作,小型跨界休旅市場選擇將更趨多元。
    2020/08/02 00:00
  • Corolla Cross預估售價75萬元 Kicks該如何應對?

    近年來跨界休旅在台灣市場中快速竄起,其中Nissan Kicks更是長期霸占國產跨界休旅冠軍寶座,而Honda HR-V同樣也曾有不錯表現。Toyota日前也不落人後推出跨界休旅車款Corolla Cross,可想而知消息一出就引起不少迴響,預計今年10月會在台灣發表上市。
    2020/07/22 19:20
  • Kicks王座不保? Corolla Cross劍指國產CUV王座

    為拓展休旅車款陣容,Toyota日前推出以TNGA-C模組化平台為基礎,定位為Corolla家族跨界休旅車款之Corolla Cross,這款全新休旅作品目前已在台灣展開原型車道路測試,預計10月發表上市。所瞄準的,正是目前由Nissan Kicks以及Honda HR-V所處國產CUV市場,而且很可能直接威脅Kicks的國產小休旅銷售冠軍寶座。
    2020/07/14 12:10
  • Toyota國產新休旅原型 Corolla Cross首演亮相

    面對不斷增長的SUV需求,Toyota以旗下最暢銷車系Corolla為基礎,推出全新跨界休旅車款Corolla Cross,進一步擴大Toyota休旅車款陣容。Toyota表示,除首發泰國市場之外,Corolla Cross未來將陸續進軍各地市場,包括台灣也是其中之一,目前Corolla Cross已在台灣進行相關道路測試,和泰汽車亦註冊Corolla Cross商標,預計今年就會在台灣發表上市。
    2020/07/09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