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clubman 結果共5筆

  • 孟耿如、黃子佼喜迎愛女 「玉米專車」候選車輛一次看

    女星孟耿如與黃子佼結為連理後,在2022年5月19日以水中生產順利產下寶貝女兒「玉米」,她本人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喜訊更湧入眾多藝人朋友與粉絲表達祝賀,恭喜黃子佼與孟耿如成為新手爸媽!不過,為了迎接「玉米」到來,孟耿如先前將愛犬「Yabi」交由父母照顧,做足一切準備,但不曉得「玉米專車」會由她鍾愛的Mini Clubman、或是老公黃子佼的M-Benz GLE來擔綱呢?
    2022/05/21 22:57
  • Mini說要來點猛料! 10月發表新車先讓你偷偷看一下

    最近Mini的產品線顯得有些保守,而且消費者這些年傾向購買休旅、跨界休旅等車種,即便有Crosscountry這樣的車系,但在小車級距也很難施展身手。持續進展的電動化轉型同樣沒有替品牌帶來幫助,雖有一款Cooper SE電動車,銷售表現也沒好到能讓品牌大翻身。不過,Mini可是放話了,他們要在10月發表一款「刺激的玩意兒」。
    2021/09/30 19:26
  • 全台限量8部 MINI JCW ALL4 Challenger挑逗車迷感官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4.9秒的MINI JCW Clubman ALL4已經滿足了操控感官體驗,現在這部建議售價242萬元,全台限量8台的MINI JCW Clubman ALL4 Challenger Edition更要挑逗車迷的視覺,盡顯MINI狂放底蘊。
    2020/07/12 08:30
  • 從石油危機中蹦出來的小傢伙 MINI走出自己的路

    MINI在汽車產業中一直都是特立獨行的存在,車主可不只把它當作交通工具,更視MINI為代表個人品味與時尚高度的大型配件;MINI已成為車迷心中的一種文化、態度與精神象徵,把它形容成「信仰」,也一點都不為過。
    2020/07/06 19:17
  • 【黃金試車組】史上最快Mini! Mini JCW Clubman All4試駕

    曾為Mini R53的車主,必須說,Mini是一款會讓自己和旁人很愛的車。BMW接手後的Mini,不論是Cooper、One等入門款,或是Cooper S、JCW(John Cooper Works)高階動力車型,都具備充沛動力與靈活操控表現,而小巧、紮實又充滿圓形概念的獨特設計,更讓你在路上獲得滿滿地讚美與注視禮。
    2020/07/0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