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citan 結果共3筆

  • 小車也可以裝大廚房! 賓士Citan原廠廚房套件輕鬆享受露營生活

    幾天前才剛推出的賓士Citan在小型廂型車市場提供了更高級的選擇,而現在賓士想要讓這輛車有更多的機能性,專門為了這輛車推出廚房套件,這個套件可以在幾分鐘內就完成安裝或是拆卸,證明了如果你想要有一個愜意的露營生活並不需要V-Class或是Sprinter這類的大型車款,利用Citan Tourer就可以擁有超級舒適的環境。
    2021/08/29 15:43
  • M-Benz Citan正式發表 輕型商旅也有濃厚賓士味!

    M-Benz於8/26發表了全新輕型商旅車Citan,這款車主打實用機能與空間訴求,預計將會提供貨車版與客車版,以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很特別的是Citan是M-Benz與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共同合作之下的產物,因此這款車和Renault旗下的Kangoo也有許多共同之處,而未來甚至會有全電動車型,提供消費者選擇。
    2021/08/26 17:28
  • M-Benz全新商旅車T-Class 主攻家庭實用機能預約2022年上市

    向來擅長打造豪華車款的M-Benz,其實在商旅車領域也有相當亮眼的作品,在台灣大家比較熟悉的則是主打商務使用的V-Class。但其實M-Benz在2012年也曾推出一款中型商旅車─Citan,而這也是和雷諾日產集團所共同開發出來的車款,不過由於台灣賓士並沒有導入,所以在國內可說是相當罕見。
    2020/07/29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