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bj26bj 結果共3筆

  • 林瑋豐自導自演炎上!掀反串史曾挺韓國瑜發大財 

    親綠網紅兼眼球中央YouTube頻道寫手林瑋豐,因為指控PTT八卦版有許多鄉民是親中人士,正在打「認知作戰」攻擊疾管署,反被網友起底其帳號(bj26bj)在PTT「自導自演」一邊匿名抹黑疾管署,一邊在臉書發文要查辦,還被肉搜出其妻子楊敏在民進黨社群中心任職、大學報告指導教授是范雲等,讓鄉民氣得大喊他是「網路蟑螂」,對此林瑋豐承認為「自以為有趣的反串留言道歉」除了認知作戰,他過去在PTT還發過什麼文?讓我們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告訴你。
    2021/05/26 22:57
  • 數據分析「林瑋豐之亂」 民進黨切割止血?

    這兩天PTT鄉民們最火紅的熱搜名字和帳號,恐怕非「林瑋豐」和「bj26bj」莫屬,24日林瑋豐名字上了google 搜尋熱門關鍵字熱度超過10萬筆以上,這場「林瑋豐之亂」牽扯出親綠寫手自導自演事件越演越烈,讓原本大喊中國認知戰滲透到台灣重要防疫資訊平台「疾管家」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案情出現大逆轉之後做出回應,表示「用『反串』來突顯問題,確實不可取,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021/05/26 21:18
  • 斷「瑋」求生?眼球中央電視台:暫停林瑋豐職務

    親綠網路寫手林瑋豐 24 日捲入自導自演風波,PTT鄉民查出他的帳號「bj26bj」牽涉其中。林瑋豐 24 日晚間也於臉書發出道歉聲明。在發生此事之前,林瑋豐是眼球中央電視台的成員,眼球中央電視台的臉書粉絲專頁也在 24 日 20 時 37 分,在〈感謝有你〉的貼文底下,留言回應此事,除了表示「林瑋豐先生的個人言行,不代表本頻道立場。」也將暫停林瑋豐在眼球中央電視台的職務。一位網友直接留言問說,「眼球中央電視台會報導瑋豐事件嗎?」
    2021/05/25 0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