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ZIPAIR 結果共4筆

  • 航空業活路!全日空辦機內婚禮 日航3家廉航拚觀光

    新冠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其中受重創的產業之一就是航空業,日本兩大航空公司都力圖在疫情下,為自己開拓新活路,全日空活用閒置的飛機和空服員,克服機場種種安全問題,在飛機上幫新人辦婚禮,頗獲好評;日本航空則認為後疫情時代,必須擺脫依賴商務客,看準疫後的觀光需求,但預估國際線要到2023年,才會恢復到疫情前的九成,接下來要強化旗下三家廉航,慢慢找回日本國內線、近距離國際線的旅客。
    2021/07/16 19:54
  • 變種病毒掀新疫情 日本托兒所爆發多起群染

    日本受到變種病毒的全面威脅,讓疫情出現變化。第四波高峰的染疫年齡擴大,托兒所感染成為新問題,日本各地托兒設施群染案例激增,連帶造成家庭感染,嚴重增加醫療負擔。不過,有醫師表示,疫苗施打普及後可望緩解疫情。企業也似乎重獲信心,廉價航空「ZIPAIR Tokyo」一舉招聘百名現役空服員,瞄準疫情後的航空需求,以即戰力投入市場,搶佔先機。
    2021/05/26 19:53
  • 等嘸海外客 日本迴轉壽司.拉麵店陷倒閉潮

    全球爆發新冠疫情後,各國嚴防邊境移動,觀光產業急速萎縮,日本餐飲業更受到嚴重波及。具有東洋色彩的餐廳過去以外國客為主力,如今失去海外觀光客,迴轉壽司、拉麵店紛紛關門大吉。有壽司業者只能忍痛捨棄迴轉特色,改成現點現做的吧台式;而拉麵業更可能創下20年來最糟倒閉潮。不過,知名的工作服品牌符合疫情間戶外活動需求,業績不受影響,更專門針對女性開設創始店。日本航空則是反其道而行,大膽將貨運隊改造為客運機隊,看好疫情趨緩,各國放寬入境限制後,航空需要將再增加。
    2020/10/19 19:56
  • 空巴新概念機減碳排20% 波音一月訂單掛零

    空中巴士公布新減碳排概念機,大膽採用「翼身融合」設計,減少風阻增加燃油效率,號稱可減少碳排量20%。相較之下,對手美國波音依舊深陷737Max停飛醜聞影響,上個月訂單數量居然掛零,另外進入試飛的新客機777X也傳出引擎瑕疵問題,延遲交機。不過波音表示,當務之急是讓737Max重新上線,目前進展樂觀,最快可能今年中有望復飛。
    2020/02/12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