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XIUMIN 結果共10筆

  • SM娛樂終於留住人! 少女時代潤娥出三度續約「新作計畫曝光」

    SM娛樂去年一整年可說是經歷不少動盪,除了去年在公司創辦人李秀滿的操作之下,差點遭到HYBE合併,也有不少藝人選擇出走,EXO成員伯賢昨(3)天爆出已經成立個人公司,Xiumin、Chen也可能轉過去。不過今(4)天總算傳出好消息,「少女時代」潤娥確定跟SM娛樂續約。
    2024/01/04 11:28
  • EXO伯賢當老闆了!新公司名稱曝光 韓媒驚呼:業務範圍很廣

    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Xiumin、Chen去(2023)年6月傳出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解約,下半年更陸續傳出伯賢借款130億元韓幣(約3.36億元新台幣)成立新公司,Xiumin、Chen也將加入。今(3)天韓媒就獲得公司登記的文件資料,證實伯賢已經成立新公司並成為該公司董事。
    2024/01/03 17:02
  • EXO傳3成員不續約! 媒體人揭:將入「伯賢新公司」

    南韓天團EXO子團「CBX」成員伯賢、Xiumin、Chen日前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出解約,以為雙方已談和。怎料,伯賢8日凌晨拋出震撼彈,竟要自行開公司。對此,韓國媒體人李鎮浩爆料,從發展的方向看,3人都會離開SM,並強調「這是(3位成員)與SM協商後得到的結論」。
    2023/08/10 16:11
  • 挖角EXO音檔曝! MC夢不忍了「3千字聲明文」自清:我被威脅

    韓國男團EXO先前傳出Xiumin、伯賢、Chen等3名成員提解約,當時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稱這3人是被爭議歌手MC夢的「外部勢力」引誘,18日還有韓媒獨家流出MC夢挖角3人的音檔。不過MC夢19日透過律師在媒體上大篇幅用3400多字的文章澄清,稱這段音檔根本是假造的,而且對方還藉此威脅。
    2023/07/19 16:33
  • EXO原定明天拍新MV! SM怒斥奴隸合約:已獲最高法院認可

    人氣韓團EXO今(1)日爆出團員伯賢、Xiumin、Chen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解約,不過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其實EXO預計在明(2)日要拍攝新歌MV,而且部分拍攝已經完成。另外,SM娛樂1日下午再發聲明,指出EXO的合約早就被最高法院認可有效性跟正當性,還花了1年半跟成員協商,續約過程中尊重藝人的自由意志,絕非強逼藝人簽下血汗合約。
    2023/06/01 18:27
  • 逃兵歌手MC夢挖角EXO-CBX? 公司證實:有收到SM存證信函

    韓國男團EXO爆出Xiumin、伯賢、Chen等3名成員提解約,團員控訴所屬公司SM娛樂讓他們簽訂長達18年的奴隸合約、不結清薪資,不過SM娛樂則指出3名團員是受到「外部勢力」引誘,甚至還跟其他公司簽了雙重合約,韓媒爆料接觸3名團員的外部勢力可能是嘻哈歌手MC夢,以及他擔任董事的公司Big Planet Mad。
    2023/06/01 11:34
  • EXO伯賢、Xiumin、Chen提解約! 控「18年奴隸合約」SM回應了

    韓國男團EXO原定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的形式回歸歌壇,不料除了先前Kai臨時被抓去當兵以外,今(1)日又爆出伯賢、Xiumin、Chen向所屬公司SM娛樂要求解約的重大消息,3名成員指出SM娛樂不願結算薪資,還要求簽訂長達至少12年以上的合約,讓他們不滿爆發,甚至直批SM娛樂簡直是一次又一次的暴政,SM娛樂對此也回應了。
    2023/06/01 10:42
  • EXO成員XIUMIN確診!經紀公司證實:全員隔離中

    南韓娛樂圈疫情延燒,近日傳出不少演藝人員染疫,根據韓媒報導,EXO成員XIUMIN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中斷所有行程。
    2021/08/05 16:50
  • 睽違一年!張藝興合體EXO 粉絲感動落淚

    韓國男團EXO的陸籍成員張藝興近來幾乎都在大陸發展個人活動,自2016年的MAMA頒獎典禮後,就未曾和EXO一起現身,而昨日張藝興終於在微博曬出一張和成員們的合照,睽違已久的團員也讓不少粉絲感動表示「等你們好久了!」
    2017/12/15 17:00
  • EXO首推三人美聲子團!10月底發新專輯

    韓國高人氣男團EXO,出道4年多首個「美聲」子團出爐!EXO的經紀公司「SM娛樂」今天(5日)表示,團員中的Chen、伯賢和Xiumin將組成小分隊活動,小分隊名稱為「ChenBaekXi」,取3人名字第一個字,預計會發行專輯,目前已經在籌備中,但何時發行還未定案。
    2016/10/0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