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M娛樂終於留住人! 少女時代潤娥出三度續約「新作計畫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1:28
潤娥確定與SM娛樂續約。(圖/翻攝自潤娥IG)
潤娥確定與SM娛樂續約。(圖/翻攝自潤娥IG)

SM娛樂去年一整年可說是經歷不少動盪,除了去年在公司創辦人李秀滿的操作之下,差點遭到HYBE合併,也有不少藝人選擇出走,EXO成員伯賢昨(3)天爆出已經成立個人公司,Xiumin、Chen也可能轉過去。不過今(4)天總算傳出好消息,「少女時代」潤娥確定跟SM娛樂續約。

更多新聞:EXO伯賢當老闆了!新公司名稱曝光 韓媒驚呼:業務範圍很廣

 

少女時代2007年出道,不少成員目前簽給別間公司。(圖/翻攝自潤娥IG)

潤娥2007年以少女時代身分出道,這幾年重心轉往影劇圈,演出《機密同盟》、《極限逃生》、《黑話律師》都頗受好評,最近還連續9年擔任MBC歌謠大祭典的主持人,積極涉獵各領域,也成為女團界多才多藝的代表人物,2月4日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

更多新聞:苦主怒炸!SVT師弟團未出道先爆抄襲 韓網驚呼:根本一模一樣

 
潤娥連續9年主持MBC歌謠大祭典。(圖/翻攝自潤娥IG)

根據韓媒《OSEN》獨家報導,潤娥已經確定跟SM娛樂續約,這也是雙方合作17年來第三度續約,據悉雙方是在互信的基礎之上順利續約。另外,潤娥主演電影《極限逃生》2019年創下年度票房第3名的佳績,至今也是韓國災難喜劇片的代表作品,而她也將跟本片導演李相槿再度合作新片《2點鐘的約會》(暫譯),回歸大銀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M娛樂#李秀滿#潤娥#少女時代#續約#EX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1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