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WORKMAN 結果共3筆

  • 公開16歲試鏡片 舒華喊:不要拍!下秒驚「但我很漂亮」

    今年23歲藝人葉舒華,2018年在韓團以(G)I-DLE出道,近期在《Workman》《Workdol》單元擔任主持人,在新集試擔任新人開發組的組員時,沒想到16歲試鏡的影片也被抖出,舒華觀看自己當時試鏡的影片,害羞地向鏡頭喊:「不要拍」。
    2023/06/09 11:46
  • 驚悚畫面曝!美國3歲童月台等車 突被陌生婦人推落鐵軌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一對母女,近日在輕軌站月台等車時,一名陌生婦人突然從後方朝女童大力一推,讓她重重摔下鐵軌。幸好一旁的旅客及時救援,才沒有導致憾事發生。車站的監視器將該女子的犯行全部記錄下來,警方隨後也依攻擊未遂等罪名將她逮捕。
    2023/01/01 14:00
  • 等嘸海外客 日本迴轉壽司.拉麵店陷倒閉潮

    全球爆發新冠疫情後,各國嚴防邊境移動,觀光產業急速萎縮,日本餐飲業更受到嚴重波及。具有東洋色彩的餐廳過去以外國客為主力,如今失去海外觀光客,迴轉壽司、拉麵店紛紛關門大吉。有壽司業者只能忍痛捨棄迴轉特色,改成現點現做的吧台式;而拉麵業更可能創下20年來最糟倒閉潮。不過,知名的工作服品牌符合疫情間戶外活動需求,業績不受影響,更專門針對女性開設創始店。日本航空則是反其道而行,大膽將貨運隊改造為客運機隊,看好疫情趨緩,各國放寬入境限制後,航空需要將再增加。
    2020/10/1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