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Viva Mix Belt 結果共4筆

  • GoShare愚人節出奇招 前4分鐘竟只要1元?

    愚人節玩很大!GoShare於4/1日凌晨在官方粉絲團發表一系列共10個真假訊息,釋出多個福利與爆笑彩蛋,讓粉絲親自驗證真偽。其中,GoShare宣布從4/1凌晨00:41起,Gogoro Viva Mix最高階Belt車款正式加入GoShare服務陣容。4/1同步搭配全台「GoShare 隨借隨還」服務車款前4分鐘1元、完成換電挑戰最高享萬元大獎的限時好康,還有全台獨家的「隨機即享當筆金額1元結帳」好評回歸,中國信託卡全卡友均有機會在整個四月享受趟趟1元結帳。
    2021/04/01 14:10
  • Viva Mix如何選最合適 鏈條與皮帶差在哪?

    Gogoro近期推出了Viva Mix車系,並且一共帶來三款不同車型,主攻年輕首購族與入門市場需求。而Viva Mix的入門Basic車型跟第二階Keyless只差4,000元,與頂規Belt車型也僅有10,000元的價差。究竟這三款車型應該如何挑選?《地球黃金線》這次請到女子車流主持人安竹跟觀眾朋友分享選車要訣。
    2021/03/29 06:00
  • 【黃金試車組】有混!平價車也超好玩 Gogoro Viva Mix Belt

    一般而言,平價代步車無論在外觀或者機能,都以實用為設計出發點,但這樣的設定通常難以和「樂趣」產生聯結。而Gogoro最新推出的Viva Mix,便是一款主打實用且兼具年輕動感外型的電動速克達。原廠標榜採用緊湊的短軸距設定搭配6kW水冷馬達,因此能提供騎士125c.c.等級的充足動力,以及靈活操控。
    2021/03/03 12:20
  • 125c.c.等級、最低不用6萬! Gogoro Viva Mix正式亮相

    電動機車製造廠Gogoro於2/23正式發表全新Viva Mix車系,並且宣布以最低不到6萬元的售價,搶進白牌機車市場。其建議售價分別為Viva Mix Basic的59,980元;Viva Mix Keyless的63,980元;Viva Mix Belt的69,980元。以Viva Mix Basic為例,搭配淘汰二行程機車專案並新購,扣除政府補助最低只要40,980元。
    2021/02/2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