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Vision全球視野 結果共2筆

  • 英國脫歐!《Vision 全球視野》今延長1小時

    全球矚目的英國脫歐公投,英國選民今天用選票決定脫離歐盟,但國際貨幣基金(IMF)等經貿組織和財經專家,美國總統歐巴馬、德國總理梅克爾等世界領導人先前均警告,英國脫歐將對世界第5大經濟體英國造成傷害,甚至憂心衝擊國際間貿易,為此,TVBS 56台《Vision 全球視野》今特別延長1小時,自晚間6點起,邀請國際政治學者楊永明、經濟學家馬凱、TVBS國際資深記者錢怡君、與主持人莊開文先從對台灣及亞洲政經情勢的影響,進一步探討對於全球及美國大選的潛在衝擊。緊接著晚間7點的《Focus 全球新聞》,TVBS主播方念華將針對歷史意義、股匯市的震盪等經濟衝擊、及政治影響等議題進行深度報導。此外,TVBS新聞台《十點不一樣》也會針對「為什麼英國會脫歐」、「經濟影響」和「不脫歐國家的差別」等進行系列報導,TVBS今晚將與世界同步掌握國際脈動。
    2016/06/24 18:45
  • TVBS深耕國際新聞 黃金時段全新推出《Vision 全球視野》

    TVBS常年耕耘國際新聞節目,繼《Focus全球新聞》獲得良好口碑,累積相當穩定收視習慣後,更進一步自3月14日(一)起,每周一到周五晚間六點半,推出由TVBS主播莊開文主持的全新30分鐘國際新聞節目《Vision全球視野》,以擴增報導的深度與廣度,這是繼去年9月將《Focus全球新聞》延長為每天一個半小時後,TVBS在堅持提升新聞國際觀上的又一重大舉措。
    2016/03/10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