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Veyron 結果共13筆

  • 全球僅一台!布加迪山豬王「變形金剛」訂製版登上拍賣網站

    Bugatti Veyron作為全世界最為著名的超級跑車之一,除了有著破千匹的最大馬力,以及突破400公里大關的最高時速,被全球車迷譽為汽車界的一大逸品外,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偌大的馬蹄形水箱護罩加上辨識度極高的4圓形尾燈,同時也是不少電影中愛用的招牌車款。如今,一輛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變形金剛」特製版即將在網路上拍賣,獨一無二的身分加上令人熱血的電影主題設計,又是否會引起你的購買興趣呢!
    2024/04/22 13:15
  • NT$100M Bugatti sports car spotted at Taiwan local car wash

    A Bugatti Veyron, a sports car of extraordinary value surpassing NT$100 million, was spotted at a local car wash in Kaohsiung on Monday night, as reported by social media. 
    2023/04/12 16:08
  • 北市出沒1.5億Bugatti卻掛「臨時牌」 3種試車牌差異一次看

    為了讓懸掛「試車牌」的車輛也能夠行駛高速公路,滿足中古車業者高速試車所需,公路總局於2022年11月推出兩款「試車牌」,可以在未領取正式牌照之前懸掛上路行駛。但,近日卻有一輛Bugatti Veyron 16.4懸掛「白底紅字」試車牌上路行駛引起討論,認為該車違法使用第二類試車牌,應該要「依法銷毀」,究竟各類試車牌還有「臨時牌」差異何在?
    2023/03/24 22:11
  • 林志穎現蹤吃涼麵!驚見破億超跑 掛「臨時車牌」掀熱議

    有「不老男神」稱號的林志穎,在2022年7月駕駛Tesla Model X發生嚴重車禍,所幸路過熱心民眾合力搶救並及時送醫才未釀成憾事,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身體復原狀況良好,漸漸重回大眾視野。日前,林志穎與好友駕駛著愛車到「從小吃到大」最愛的台北某涼麵店,除了「男神」的氣息被某些眼尖路人發現,兩輛豪車裏頭驚見破1.5億新台幣的Bugatti超跑更是吸睛!且懸掛臨時牌的模樣,令部分網友想起前些陣子引發話題的Bugatti Veyron,衍生另類討論。
    2023/03/23 15:15
  • 口袋不夠深難養山豬!網紅曝十年養車成本 定保金額驚人

    對車稍微有概念的人都知道,法國超跑品牌Bugatti是檔次高過牛馬蛙的天王級之作,打從該品牌1900年代初開始造車時,其昂貴價格就遠非一般人所能承受,也因此它向來是富商巨賈、王公貴族們的最愛。作為傳奇山豬王Bugatti Veyron的繼任者,2016年問世的Chiron在許多方面都可謂是現代超跑教父級的存在。它的性能強大、速度飛快人人都曉得,但養這樣一輛車得付出多大代價卻沒幾個人知道。多虧車主Steve Hamilton拍片大方分享,讓車迷們得以長知識了!
    2023/01/27 14:33
  • 離夢想更近了!Bugatti也有認證中古車 還享1年保固

    買車除了新車以外,物美價廉的二手車更是許多精打細算的人聰明的選項,近年來隨需求量擴大,包括原廠及車輛公會也紛紛加入戰局。而前陣子因疫情工廠停擺、全球塞港以及晶片荒,讓新車無法順利生產出貨,突然變得更加搶手的二手車價格也不斷飆升。不論從那個角度看,二手車市場未來都將愈加暢旺。
    2022/09/23 15:36
  • 全球限量88台!日富豪開箱3千萬馬丁 竟連雨刷都沒有

    曾登上《富比士》日本富豪榜第14名的前澤友作,據傳身價超過2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599億元),而他私底下也是個超級愛車人士,擁有不少名貴超跑。包含最頂尖的Pagani Zonda、Bugatti Chiron、Bugatti Veyron Fbg par Hermès Grand Sport等車款都在他的收藏之列。
    2022/08/05 19:32
  • 竟有阿湯哥買不到的車?紅毯上1舉動糗被列黑名單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全球拿下亮眼票房成績,而主角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高齡之姿再現戰鬥機飛行員的帥氣樣貌,當然除了會開飛機之外,阿湯哥對於機車或是汽車也非常喜愛,擁有多輛知名罕見的超級跑車,但是他也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故事,那就是他被法國超跑知名品牌Bugatti布加迪列為黑名單,而且原因也滿有趣的,是因為他竟然不會開Veyron的車門
    2022/06/20 19:52
  • 前澤友作秀新歡法拉利488 GT3 evo 日本超狂富豪上太空前先賽車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即將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日本平民,不過除了月球之旅外,曾登上《富比士》日本富豪榜第14名的前澤友作也非常愛車,曾經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曝光總計9.5億日圓(約2.4億新台幣)的3台超跑,這次他又在頻道上分享「新歡」,不過沒辦法上路,而是專門為賽道而生的Ferrari 488 GT3 evo。
    2021/09/13 19:17
  • 杜拜警隊這次不挑超跑 護「虎」神車入陣服役

    雖然離我們有將近半個地球遠,講到杜拜警察,相信一定會對他們的豪華警車陣容有印象,不只是有Nissan GT-R、BMW i8、Mercedes-Benz G-Class這些豪車,甚至還有Audi R8、Bugatti Veyron、Ferrari FF、Lamborghini Aventador、McLaren 570S、Mercedes-Benz SLS等超級跑車。近日杜拜警察再度宣告新車入庫,不過,這是不是超跑,而是鎖定Hyundai旗下豪華品牌Genesis的豪華休旅,而且還是在車禍意外中保護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的GV80。
    2021/05/26 16:31
  • Bugatti輪圈競標 價錢差點能買「國產車」?

    談到來自法國的超跑製造商Bugatti,許多車迷都會聯想到曾創下431km/h極速的Veyron以及寫下490km/h極速的Chiron,但其實Bugatti在90年代就曾打造速度驚人的頂級超跑。當時推出的EB110車型,命名是為了紀念Ettore Bugatti 110歲誕辰縮寫。動力搭載3.5升V12四渦輪增壓引擎,GT車型可以產生560匹最大馬力,而Super Sport更帶來61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3.3秒,極速可達351km/h,在當時已經是速度最快的量產車。
    2021/04/06 13:42
  • 億元山豬王有緣再會 Bugatti品牌結束在台營運

    2010年以Veyron首度登陸台灣,法國Hypercar終極超跑品牌Bugatti宣告正式結束品牌在台營運,同時終止與總代理永三汽車經銷代理合作。不斷挑戰極速紀錄、每一款市售車身價皆超過新台幣億元等級的百年法國品牌正式告別台灣市場,被車迷暱稱為「山豬王」的嬌客只能期待有緣再會。
    2020/10/22 18:11
  • 世上最快跑車 布加迪Chiron傳明年亮相

    法國超跑大廠布加迪,傳出在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可能推出全新跑車Chiron,這輛新超跑用上了16汽缸的8.0T引擎,最高功率可以達到1500匹馬力,Chiron號稱從零加速到60英里只要2.3秒,被譽為是當今世上最快的量產跑車。
    2015/12/03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