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VANNER 結果共8筆

  • 「打工偶像」VANNER要來了! 5月新莊開唱「這成員」入伍缺席

    韓國男團VANNER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也終於被外界看見這群「打工偶像」不為人知的實力,除了去年7月來台北、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也終於正式宣布5月10日要在新莊舉辦單獨演唱會,讓期待已久的VVS(粉絲名)如願以償!
    2024/03/28 17:50
  • VANNER壓軸演出《PEAK TIME》演唱會 戳破台粉「裝懂韓文」

    在韓國選秀綜藝《PEAK TIME》中獲得最終冠軍的「打工男團」VANNER,今(15)日參與「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演唱會,5名團員成為整場活動的壓軸團體。VANNER初次來到台北,相當驚奇台灣粉絲都會韓文,不過成員GON竟戳破:「其實有人不會吧?」
    2023/07/15 16:22
  • 《PEAK TIME》3團大秀真唱實力 這團〈想見你〉唱一句就忘詞

    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讓不少原本默默無名的男團翻紅,15日冠軍團VANNER、亞軍團SEVENUS與及第6名的M.O.N.T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天連續舉辦2場「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演唱會。開場由M.O.N.T帶來魄力十足的表演,成員Roda更是展現驚人的中文實力,還吐槽同團成員Bitsaeon的中文口音不夠道地。
    2023/07/15 15:42
  • 《PEAK TIME》3團現身桃機「快閃30秒」 成員胸口比X拒收禮物

    韓國選秀綜藝《PEAK TIME》出身的3男團VANNER 、SEVENUS、M.O.N.T即將在15日舉辦演唱會,9名藝人14日中午分成兩班機來台,不過3團抵達桃園機場見到粉絲僅簡單揮手致意,並沒有多做停留或問候,從現身到搭上保母車約全程僅約30秒。
    2023/07/14 14:32
  • 千條私訊狂敲碗! 《PEAK TIME》3男團「台北演唱會確定加場」

    韓國選秀綜藝《PEAK TIME》出身的3男團VANNER 、SEVENUS、M.O.N.T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因節目翻紅的他們也很爭氣,7月15日的演唱會門票已經售罄,主辦也宣布將在同天下午1點加場,消息傳回韓國,9位準備來台的成員也承諾絕對會帶著最棒的演出,親自謝謝所有粉絲的厚愛!
    2023/06/28 19:15
  • 《PEAK TIME》戰場移師台北! 3男團7月開唱竟撞期大國男兒

    韓國選秀綜藝《PEAK TIME》找來已出道卻遲遲沒能大紅的男團在節目上一較高下,也讓許多粉絲見識到原來有這麼多隱藏的「寶藏男團」,節目結束後不少團體翻紅也展開活動,節目冠軍VANNER、亞軍SEVENUS跟第6名的M.O.N.T等,一共9名帥氣男偶像確定7月15日要來台開唱,不過正巧同天還有另一《PEAK TIME》參賽男團「大國男兒」也要在台北舉辦活動。
    2023/06/02 13:55
  • 《Peak Time》才開播就要退出 宋旻浩當兵前下戰帖:誰能追上我

    韓國選秀節目正夯,《Peak Time》找來已經出道的男團同台競賽,再給他們一次大紅的機會,前幾集中也讓觀眾意外發現「寶藏男團」,不僅帥氣,現場表演更是惹得評審、觀眾尖叫「竟然被埋沒這麼久」!不過可惜的是,評審之一WINNER宋旻浩因兵役問題只能退出節目,但他也向參賽男團下戰帖,要看看誰能竄紅,在他的「軍白期」(軍隊空白期)威脅到自己的偶像地位。
    2023/02/23 19:58
  • 男團兼差外送糊口「唱跳實力嚇傻評審」 宋旻浩看哭了:審視自己

    韓國首次以「團隊賽」展開的全球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重新賦予已經出道過,卻沒能成功的無名寶藏男團再次獲得舞台的機會,上演一場激烈的男團生存戰,其中男團VANNER已經出道3年,至今卻只能打工兼差糊口,不過他們的表演獲得全數評審按燈通過,擔任評審的WINNER宋旻浩更一度感動落淚,分享:「謝謝你們讓我回頭審視自己。」
    2023/02/1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