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EAK TIME》戰場移師台北! 3男團7月開唱竟撞期大國男兒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3:55
《PEAK TIME》冠軍團VANNER(左)跟大國男兒都選在7月15日來台北舉辦活動。(圖/華藝娛樂提供、翻攝自FU Entertainment臉書)
《PEAK TIME》冠軍團VANNER(左)跟大國男兒都選在7月15日來台北舉辦活動。(圖/華藝娛樂提供、翻攝自FU Entertainment臉書)

韓國選秀綜藝《PEAK TIME》找來已出道卻遲遲沒能大紅的男團在節目上一較高下,也讓許多粉絲見識到原來有這麼多隱藏的「寶藏男團」,節目結束後不少團體翻紅也展開活動,節目冠軍VANNER、亞軍SEVENUS跟第6名的M.O.N.T等,一共9名帥氣男偶像確定7月15日要來台開唱,不過正巧同天還有另一《PEAK TIME》參賽男團「大國男兒」也要在台北舉辦活動。

更多新聞:《財閥家的小兒子》第2季要來了! 豪砸10億拍「陳會長奮鬥史」

 

「VANNER」5位成員Ahxian、慧成、泰煥、GON與泳光(左起)被稱為「優質打工偶像」。(圖/華藝娛樂提供)

《PEAK TIME》結束後,各團紛紛開始展開行程,其中冠軍團「VANNER」5位成員泰煥、GON、慧成、Ahxian、泳光,亞軍團「SEVENUS」2位成員Heejae、Ireah,以及第6名團體「M.O.N.T」2位成員Bitsaeon、Roda,5月5日至7日的3天中,先在首爾舉辦了連續5場活動,3團也將移師台灣,7月15日晚上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PEAK TIME CONCERT [ YOUR TIME ] IN TAIPEI (VANNER x SEVENUS x M.O.N.T)」就能看到9名人氣實力小帥。

更多新聞:Jisoo驚傳缺席日本演唱會 官方證實「僅3團員開唱」

 
大國男兒也因《PEAK TIME》再獲關注。(圖/翻攝自FU Entertainment臉書)

不過巧的是,因《PEAK TIME》而翻紅的另一男團「大國男兒」同樣也選在7月15日,於台北NUZONE展演空間舉辦活動,讓節目的死忠粉絲傷透腦筋,可說是在台灣上演另一場男團廝殺。大國男兒活動的台灣主辦則表示,受限於藝人行程、場館時間等因素,希望節目粉絲能多多體諒撞期的窘境。

更多新聞:放過男神了!「全民情敵」吉高由里子祕戀圈外男 公司回應藏玄機

SEVENUS由Ireah(左)與Heejae(右)組成。(圖/華藝娛樂提供)

被稱為「打工男團」的VANNER不忘當偶像的初衷,已著堅決不放棄的決心突破重圍摘下冠軍,本次活動將演唱《PEAK TIME》提供的新歌〈Skyscraper〉、總決賽冠軍歌曲〈Prime Time(Prod. Ryan Jhun)〉等。

SEVENUS則是亞軍雙人男團,好歌聲讓兩人頗受關注,團員也承諾會以超強音色實力跟完美演出回饋粉絲的支持;M.O.N.T則曾有多次海外單獨演唱經驗,演出實力穩健紮實,節目上也頗獲評審肯定,同樣也讓人期待台北活動上的表現。

更多新聞:爆6年婚變!秋瓷炫尪驚「偷吃同節目女星」深夜震怒嗆閉嘴

M.O.N.T兩位成員Bitsaeon(左)、Roda(右)獲第6名成績。(圖/華藝娛樂提供)

VANNER、SEVENUS與M.O.N.T聊到即將來台會粉絲的心情,不約而同表示,「比賽時,我們只能透過社群接受你們的打氣,這次能夠親自來到大家面前,我們非常期待,除了將帶來最精彩的演出外,我們也希望能親自跟所有粉絲答謝,大家的鼓勵我們都收到了!」3團承諾要讓台灣粉絲看到最強的唱功跟百變舞技,也更努力投入準備表演中,活動相關詳情可洽華藝娛樂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PEAK TIME#選秀節目#VANNER#SEVENUS#M.O.N.T#大國男兒#韓國男團#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7

0.0908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