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Up直播 結果共38筆

  • PLG/好想和梓梓直播聊天!夢想家主場辦DJ派對

    PLG台新夢想家結束客場連戰後,2月17日和18日將回到主場分別迎戰領航猿與鋼鐵人,當週台新夢想家將與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推出專屬主題週,適逢上班補班日,球團特別將夢想主場打造滿滿的派對感,兩日將會有多名DJ接力與大家一起Party;除此之外,在2月10日和16日,Formosa Sexy也將與球員一起在Up直播平台與大家直播聊天,讓不少球迷敲碗,好想和人氣啦啦隊長梓梓互動聊天。
    2023/02/09 13:10
  • 「小侯佩岑」D上圍炸出!認了愛上大咖男星 直播年賺百萬拚買房 

    Up直播旗下人氣直播主媛熙甜美亮麗,從事直播工作至今2年,身為直播公務員的她,粗估坐擁7位數年薪,可說是「自己年終自己賺」,孝順的媛熙要拿這筆錢回饋家人:「薪水除了可以負擔自己、也可以給家裡生活費 ,希望能在30歲前買到房子!」
    2023/01/20 10:44
  • 21歲啦啦隊女孩認愛! 大喊「羅志祥是我的菜」就欣賞他這個特色

    Up直播與P+聯盟的「新竹街口攻城獅職業籃球隊」達成合作,旗下啦啦隊Muse Girls慕獅女孩也加盟當起直播主,當中的人氣成員Wendy散發混血性感的氣質,一開播就成為大黑馬,並上過《天才衝衝衝》等綜藝節目,後續星途看好,個性大方的她也坦言羅志祥是自己的菜,偏好深邃五官與高大的身材。
    2022/12/10 11:38
  • 國光女神私密片外流引熱議! 許薇安化身貓女「蹦出超巨頭燈」被截圖

    國光女神許薇安自加盟Up直播後便展現高人氣,親切幽默的談吐風格瞬間吸引一大遍粉絲力挺支持,十分寵粉的她,日前也因錄製對粉絲的答謝私密影片外流,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這次萬聖節再度展現誠意,化身性感貓女直播,引發破萬網友擁入觀看,並大方表示聖誕節將祭出更大驚喜。
    2022/11/29 14:30
  • E級辣模泳池溺水「金剛撈起搶救」 感激小甜甜:差10秒見上帝

    Up直播旗下人氣主播賴芊予擁有32E、23、33的好身材,從平面模特兒出身,做過超跑車模、主持人、辦公室秘書,後來轉戰演藝圈發展,在社群上擁有80萬粉絲追蹤的她,是各類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也斜槓花藝設計師,再加上在平台上賣力直播,全力衝刺事業。
    2022/09/22 15:16
  • 性感直播主薇薇兒險落「柬埔寨高薪陷阱」 私愛修杰楷原因曝光

    Up直播人氣主播薇薇兒在直播中表現亮眼,外文系畢業的她,從學生時代就接觸Show girl、平面模特兒工作,熱愛舞台表演進而轉戰成主持人,也曾上過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薇薇兒訪問過胡宇威、郭雪芙、曾莞婷等藝人,當中修杰楷與的敬業,令她印象深刻,「主持過他的記者會就被當場圈粉,真的好有禮貌、長得很帥,對另一半也忠誠,是個很棒的藝人。」
    2022/08/27 11:53
  • 想成為網紅嗎?素人圓夢計畫 踏入音樂產業不是夢

    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近年以「音樂才藝」作為直播主們職涯發展的主要目標,特別與陳子鴻領軍的1500聲量音創學院合作,跨界培訓直播主們成為音樂產業的一員,人氣主播Lynne 雨玄、吃貨娜娜、Celia、77等人也擔任學院宣傳大使,昨日(7/25)也宣佈「Up直播x1500 素人圓夢計畫」圓夢票選起跑,提供給有夢的素人朋友們一個參與音樂培訓的機會。
    2022/07/26 16:01
  • E級「國光女神」許薇安性感片遭外流 近50萬網友觀看瘋傳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精緻五官跟34E、24、34的傲人身材,迅速自網路上串紅,IG坐擁近130萬粉絲,在Up直播上同樣有著高人氣,向來不吝嗇分享美照的她,520前夕於IG上預告,成為直播上的頭號粉絲群即可獲得獨家私密照與私密影片,令粉絲期待不已,未料私密影片卻遭到外流瘋傳,於PTT、爆廢公社等社團中曝光,吸引近50萬次觀看。
    2022/05/26 14:53
  • 胡瓜是天菜!「國光女神」自爆:受不了 坐泳池辣秀好身材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精緻五官、火辣身材,獲不少粉絲支持,近來她進駐Up直播,坦言疫情影響到活動演出,這兩年才決定轉戰直播,她享受這份工作,也得到許多成就感,「在Up這裡分享生活,開心與粉絲們互動,還交到好多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2022/03/28 16:05
  • 跨界合作!伊林名模也成直播主 熱舞飆高音拚人氣

    新春跨界合作!「全球第一的直播平台 」Up直播,在2021年即便全球面臨新冠疫情考驗之際,一直以來Up直播堅持做好企業責任、並努力打造更豐富、多元直播內容回饋支持粉絲們,全球註冊用戶破2.6億次、全球直播主2100萬人,不論在用戶、直播主方面的成長都超過100%!這次選在2022年新年1月舉辦記者會宣告跨足到時尚演藝領域合作:伊林娛樂旗下將加入Up大家庭,呈現更多樣貌的直播形態,讓粉絲除了在時尚舞台外,也能透過網路在屏幕前關注,近距離的互動分享生活動態,更將打造全新的直播綜藝節目。
    2022/01/09 21:42
  • 窮到只能躺在家!李炳輝「近況曝」妻嘆:這個年不知怎過

    71歲盲人歌手李炳輝23年前因和金門王搭檔發行《流浪到淡水》專輯成名,金門王逝世後他仍繼續表演工作,並於3年前考上彰化縣街頭藝人。然而今年受疫情影響,多數廠商停辦尾牙,僅直播業和電商逆勢崛起。李炳輝26日受邀參加Up直播年度盛會,坦言這是他今年唯一一場尾牙演出,老婆也在一旁感慨「不知道這個年要怎麼過!?」
    2020/12/28 10:01
  • 林采緹直播放送露春光 每晚聊天月入10萬

    蛇姬林采緹7月生下兒子後便鮮少公開露面,大部分時間都在家中帶小孩,但因為她和老公「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官司纏身,還得付前公司大筆違約金,為了多掙錢,她2月加入Up直播平台當起直播主,沒想到日前她直播時竟走光露出粉紅乳暈,讓粉絲大呼賺到!
    2018/11/05 21:29
  • TWICE周子瑜被cue跳醜舞 崩潰求饒爆炸Q萌

    韓國女團TWICE才出道一年多,高挑身材搭配亮麗外型海內外都有高人氣,憑著多首夯曲像是《Cheer Up》、《TT》歌曲晉升大勢女團,日前最新主打歌《Knock Knock》也成為熱門歌曲,才剛結束專輯宣傳,她們就受到瑞士政府觀光局之邀造訪瑞士,沒想到子瑜在當地被逼跳醜舞,直播影片播出後讓不少粉絲笑翻。
    2017/04/18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