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UGG 結果共4筆

  • 她穿UGG雪靴不能進貴賓室?澳航:這是室內拖

    冬季來臨不少人會穿上雪靴來維持雙腳的保暖,但卻有一名英國歌手因為穿著UGG的雪靴,遭到機場貴賓室拒絕進入,貴賓室工作人員表示她腳上所穿的雪靴是屬於「室內拖」,這並不符合貴賓室的服裝規定,因此拒絕她進入,並要求這名歌手再去買一雙鞋才能進入貴賓室休息。
    2017/12/16 22:37
  • 影/飛踢重摔綿羊!雪靴製程被批血腥 UGG回應了

    近日氣溫下降,不少人都會選擇穿上雪靴,但雪靴知名品牌UGG卻被善待動物組織(PETA)PO出影片踢爆,控訴UGG取得羊毛的方式相當不人道,而對此UGG則在臉書粉絲專頁「UGG Taiwan」發表申明,指出「影片為自行剪接且未經求證,亦並非真實的雪靴製成過程」。 
    2016/11/15 21:44
  • UGG雪靴「山寨官網」 半價便宜賣瑕疵多

    名牌UGG羊毛雪靴出現山寨品,甚至連台灣官方網站都做得幾可亂真!美國品牌UGG雪靴整雙鞋都是羊皮製成,一雙要價至少7千多元,但號稱是台灣官方網站,出現比半價還便宜的山寨雪靴,網頁有模有樣,還宣稱是台灣唯一官網,吸引很多人搶購,但貨到才發現一堆瑕疵,消費者拿到專櫃退貨才知道受騙。警方說假網站的IP設在大陸,難以追查,而正牌業者提醒大家,他們沒在網路上銷售,而真的羊毛摸起來應該是手感略粗微卷,保暖效果好。
    2015/12/23 21:14
  • 線上商店「假的」 NIKE官方年處理逾百件

    警方追蹤賣鞋的網站IP位置在大陸,難以查緝,而且不只UGG,就連知名運動鞋NIKE,也有山寨官方網站!這家強調官方特賣會的線上商店,打著台灣耐吉的名號,連網址都是品牌名稱,甚至販售稀有的限量球鞋,但經過耐吉總公司確認是假的網址並非總公司經營。台灣NIKE每年都要處理上百件仿冒網站的案件,目前台灣區沒有官方的線上商店,消費者不要上當。
    2015/12/23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