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穿UGG雪靴不能進貴賓室?澳航:這是室內拖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22:50
圖/翻攝自Joanne Catherall Twitter
圖/翻攝自Joanne Catherall Twitter

冬季來臨不少人會穿上雪靴來維持雙腳的保暖,但卻有一名英國歌手因為穿著UGG的雪靴,遭到機場貴賓室拒絕進入,貴賓室工作人員表示她腳上所穿的雪靴是屬於「室內拖」,這並不符合貴賓室的服裝規定,因此拒絕她進入,並要求這名歌手再去買一雙鞋才能進入貴賓室休息。

圖/翻攝自Joanne Catherall Twitter

 

英國電音歌手卡特瑞(Joanne Catherall)14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文表示,最近她正在澳洲進行巡迴表演,日前要搭乘澳洲航空從墨爾本到悉尼的航班時,要進入澳航的商務貴賓室卻遭到工作人員拒絕,原因是她腳上所穿的毛茸茸UGG雪靴被航空公司視為「居家睡衣服飾」。

這讓卡特瑞相當疑惑「為什麼明明可以穿上街的鞋子,會被澳洲航空認為是睡眠服飾(Sleepwear)」,她表示之前穿同樣的鞋子到其他機場的休息室都沒遇過任何問題,為何這次會被阻攔,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對此,澳洲航空發文回應,公司明定所有進入商務貴賓室的旅客必須身穿「半正式休閒裝(smart casual)」,並強調這是一直以來都有這項規定,為了讓所有乘客有舒適和愉快的體驗,航空公司有權拒絕衣著太隨便的乘客進入貴賓室,這當中包括赤腳、沙灘裝(短褲)、睡衣和居家服(包括UGG雪靴和夾腳拖),或是令人反感、破舊的服飾都不能進入商務貴賓室,澳航表示「我們完全明白沒有人喜歡在門口被拒絕,但這是貴賓室一直以來的規定,而過去幾年也收到許多賓客的回饋意見,他們也都希望這些方針能得到更嚴格的執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雪靴#室內拖#貴賓室#機場#服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997

0.223